盛业装修:南沙装修公司 旧房翻新 新房装修 店铺门店餐厅装修 局部翻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南沙番禺新房装修设计

2023.11.08-2024.11.08

服务地址 广州

水电工服务 壁纸铺贴 施工监理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市盛业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历经十几年岁月的辛勤耕耘,培养了一支爱岗敬业、经验丰富的的施工队伍,我们始终坚持设计以人为本,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我们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组成设计、施工、监理一条龙服务的经营管理体系。 理念是只有客户的成功,我们才能成功。为客户奉献完美优质的工程是装饰永恒的追求。我们将以专业的精神、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作品,努力实现客户价值的增值。

【服务项目】
一、主营承接
1、承接档口、店铺、住宅楼、写字楼、酒店、发廊、酒吧、毛坯房、旧房翻新与厨卫改造,随时愿为您服务,量房设计,免费上门报价。
2、广告招牌的制作和安装。
3、泥工厨房、卫生间改造,铺地砖、墙砖、大理石。
4、油工家具刷油漆、木门刷油漆翻新,墙面批灰粉刷,墙纸粘贴。
5、水电工水电安装,室内网络线,电话线安装,改管道,厨具,洁具等安装。
6、地毯办公大楼、铺地毯、木地板翻新。
二、装修服务
1、家居别墅、婚房装修、个性化装修、二手房个性化翻新室内粉刷、墙面翻新。
2、室内粉刷、墙面翻新,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打隔断。
3、铺地板,做橱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
4、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厨卫改造,盖平房。
5、厨房、卫生间防水,改水电、弱电工程制作。
6、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粉刷,做防水,改管道,橱具洁具等安装。
7、店铺、写字楼、装修专业提供高、中、低档装修。
8、儿童房的温馨装修。

【服务承诺】
忠诚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科学的管理,我们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真诚回报,我们领域涉及酒店、写字楼、办公室、厂房、别墅、楼中楼等装修工程。我们拥有专业室内设计师,严格认真、一丝不苟的施工监理和熟练的施工工人。我们将按照你的要求认真细致地为你们的项目装饰装修。空间有限、创意无限。我们是一家致力于不断改善人类居住与工作环境,提高生活品质的装饰服务企业,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全心全意为您打造温馨天空,为你们做到物有所值。

展开全部

广州市盛业装修设计有限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