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排烟、通风建材、排烟管道、空调设备、通风设备

厨房排烟、通风建材、排烟管道、空调设备、通风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厨房排烟系统安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效果很好,师傅技术很好,效率很高【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厨房排烟、通风建材、排烟管道、空调设备、通风设备等服务。
广州灵风通风设备专业承接:白铁通风,油烟净化、厂房降温除尘、厨房丨排烟管道、净化器工程、通风工程、风机安装、不锈钢白铁烟罩烟管、白铁不锈钢各种制品加工。
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工期迅速!终身维修。为客户打造满意的效果。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为您实实在在的报价,花较少的钱做更多的事,让您发自内心的感觉物有所值。

经营范围:承接通风设计、厨房丨排烟中央空调通风工程、厂房车间通风系统设计、除尘净系统、工业环保。
1、 承接通风管道、空调管道、排烟丨除尘、消音除尘、管道保温、油烟净化、环保厨房排油烟系统等。
2、 油烟管道、黑白铁通风设备系统承包,厨房烟道,风机箱,通风钣金件等产品。
3、 承接中央空调通风,厂房通风系统设计,除尘净化系统,厨房丨排烟系统。
4、 承接通风管道,设计,制作,安装及改造,包括噪音。
5、 食堂后厨丨排烟,大小油烟罩设计及安装。
6、 各种中央空调新风机组,风机盘管,家用空调设备的安装。
7、 空调通风管道,室内换气,新风管道等各种排烟、排风管道的制作安装。
8、风机维修,风机安装。
服务项目:
一、承接通风管道设计、制作、安装及改造(包括噪音处理)工程。

二、饭店、食堂后厨丨排烟,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

三、各种、新风机组、风机盘管、家用空调设备的安装及维修。

四、通风管道,室内换气、新风管道、各种排烟、排风管道的制作安装。

五、销售维修各种风机、净化器;

六、厂房通风散热。
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一直秉着“诚信待人,专业服务”的宗旨已为多家商家、大厦、饭店等提供满意的服务、并赢取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灵风通风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