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军校 企业军事训练 员工融入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企业认证
黄埔 鱼珠 黄埔青少年军校训练基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拓展培训行业的发展使得很多企业逐渐重视户外培训方式,这足以说明户外拓展培训有很大的可取性与发展前景。我们认为企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时,要及时做好拓展培训,避免企业面临更加严重的问题而导致难以收拾的残局。

1、新人入职,缺乏对企业文化的认知时

每个企业对员工的心理素质都有所不同,新引进的员工有的抱有过去行业的一些成见,有的则是对企业岗位需求毫无了解。因此,新人入职,可以根据新人的岗位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拓展训练,以促进员工更快更好的适应企业文化。对于刚进公司的新人来说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还有助于培养自己的思考能力。这对于启发他们的智慧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2、团队懒散,缺乏积极性,企业员工出现普遍性的职业倦怠时

在一个企业待得久了,未免会有不思进取的思想,工作按部就班,没有突出的业绩。职业倦怠因工作而起,直接影响到工作准备状态,然后又反作用于工作,导致工作状态恶化,职业倦怠进一步加深。它是一种恶性循环的、对工作具有极强破坏力的因素。人力资源管理者如果发现员工对工作总提不起兴趣,对工作充满厌倦,或者工作效率明显降低,这时就需要拓展训练,大家一起“共患难、同生共死”,燃起迎接挑战的信心与动力,自然工作热情也就提高了。

3、团队凝聚力缺失,员工之间缺乏沟通,容易出现矛盾时

员工之间相处长了免不了有摩擦,有意见有牢骚。然而很多人都是不善于解决员工之间的矛盾的,大家不能相互体谅,沟通成了很严重的问题。当企业面临困境或是员工看不到发展前途,感受不到企业员工之间的温暖的时候就会出现跳槽行为。这时公司需要进行拓展培训,增加员工之间的沟通,能够让员工感受到彼此之间的温暖和关怀,也能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以及团队的荣辱感。
图片

4、企业组织变革时,员工心态不稳定时

 从职业心理健康的角度来分析,组织变革对员工而言是一个特殊而强大的刺激源,员工必然会产生不同寻常的应激反应,如若员工没有足够的能力应付如此强大的压力,将会带来一系列生理、心理、行为上的不适,进而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这样的员工必将对组织变革的执行过程产生消极的影响。所以,企业需要通过拓展训练调整员工心态,增强团队士气。

黄埔军校伏龙芝企业培训中心致力为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品质拓展培训服务,通过体验式培训方式提升员工素质和各项能力,打造强劲团队凝聚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伏龙芝企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