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视频、图片拍摄、海报设计、美食摄影、广告拍摄、摄影师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美食拍摄 视频拍摄宣传片 摄影 视频制作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拍摄视频、图片拍摄、海报设计、美食摄影、广告拍摄、摄影师等服务。

公司介绍:广州聚焦时尚摄影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美食图片摄影、视频拍摄制作、广告海报设计及印刷为核心业务的专业视觉摄影机构。目前我公司拥有先进的数码影像设备及海量的拍摄道具。专业的技艺让我们有机会为众多注重视觉提升的食品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聚焦时尚时刻把握市场流行动向,为您打造完美视觉呈现效果,走在行业时尚前沿,

合作流程:了解客户需求,制定一套合适的拍摄方案;→根据拍摄难易度精准报价;→客户确认合作后缴纳部分费用预定档期;→摄影师携带器材及道具上门服务;→拍摄完成后2-5个工作日可交付成品(如需加急或现场出图片/视频需提前沟通好)

我们的优势:我们是一支专业从事美食摄影行业的团队,十年的丰富经验帮助客户用较低的拍摄成本,达到较大的利润回报,打造完美视觉,超越竞争对手,使客户实现商业目标,用品牌的力量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

中西餐及东南亚菜等餐厅美食图片拍摄、电商食品及小吃类拍摄、生鲜果蔬食材拍摄、茶饮品拍摄、探店视频、开业活动宣传、企业宣传视频、海报广告拍摄、菜谱设计及印刷、灯箱广告设计等食品相关的图片及视频拍摄服务。

想看更多案例可登录聚焦美食官网:http://www.gzjujiao.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聚焦时尚摄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