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专业菜谱,菜品,食品,产品摄影上门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产品摄影 摄像服务 摄影 婚礼跟拍 会议跟拍 活动跟拍 视频制作 摄像 图片直播 航拍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范围:各类产品摄影,样板间拍摄,形象照集体照,图片直播,会议采访课程录制

广州明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耕互联网内容营销行业多年,凭借优秀的创意内容制作基础,成熟的运营能力和坚持创新的精神,至今已为超过200家知名企业提供优质的商业服务。

广州明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业提供摄影摄像会务场地报置等服务,包括会议跟拍,婚礼跟拍,课程录制,广告专题,活动跟拍,产品摄影,样板间拍摄,形象照集体照,图片直播,视频直播,视频会议,小视频制作等,由经验丰富的摄影师主拍 ,诚实守信签定协议,信心保证!

具体拍摄需求,请致电告诉我们您的需求吧,我们与您进一步沟通后开展拍摄制作服务!期待与你的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明焱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