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宣传片拍摄 会议活动拍摄 视频制作 推流直播 摄影摄像

广州宣传片拍摄 会议活动拍摄 视频制作 推流直播 摄影摄像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视频制作 企业宣传片制作 广州影视器材租赁 年会庆典活动拍摄 广州摄影棚租赁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点 亮 创 作
点 亮 你 的 亮 点

▍ 公司简介
点亮创作是以创意策划为先行,以专业制作为使命,集广告、直播、专题、MTV音乐电视、电视栏目于一体的综合影视公司,我们有专业的统筹策划团队、艺术的创作编导团队、经验丰富的执行拍摄团队、技术娴熟的三维后期剪辑制作团队,提供一站式影视立体传播解决方案。我们站在影视创作的前线,为客户提供贴合品牌、性价比的影视作品。

▍ 业务范围

1.拍摄制作
企业宣传片、品牌形象片、产品宣传片、广告拍摄制作、公益形象片、记录片、微电影。

2.活动拍摄
商业活动拍摄、展会拍摄、年会晚会拍摄、会议摄像、企业年会摄像、新闻发布会、人物采访、教学课程视频录制、讲座论坛拍摄、抖音拍摄等摄影摄像服务。

3.网络直播
直播推流、网络直播(淘宝直播、天猫直播、京东直播),电商直播,直播拍摄,导播,公司会议直播,庆典年会直播,访谈直播,活动等项目。

4.后期制作
视频制作、视频剪辑、二维三维制作、各种视频效果、短视频制作。

5.摄影棚
专业摄影棚、白色无影墙影棚、实景拍摄基地,场地租赁。






请致电告诉我们您的具体拍摄需求,我们与您进一步详细沟通,为您定制专属的方案,开展拍摄制作服务!

【服务地址】
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石榴岗18号大院汇谷创意园D2栋3楼

我们站在影视创作的前线,为客户提供贴合品牌、性价比的影视作品。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多来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