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产品拍照服装拍摄企业宣传片产品视频拍摄制作

【推荐】产品拍照服装拍摄企业宣传片产品视频拍摄制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企业宣传片拍摄制作 产品拍摄 服装拍摄 视频拍摄与后期制作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广州艾米摄影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商业广告摄影、企业产品宣传片视频制作、电商淘宝摄影、电商视觉策划设计为一体的传媒公司,艾米摄影品牌自2007年创立,伴随电商市场的全面崛起,艾米以的摄影广告制作和卓越的电商媒体运作实力,推动业内多元化整合与各领域内专业运作两种模式的完美结合,在华南地区摄影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客户美誉度。
经营范围 商业摄影摄像服务、电商摄影摄像服务、企业宣传片拍摄、产品视频拍摄制作、广告品牌策划设计、电商品牌策划设计、网店装修设计。
业务介绍 商业摄影广告制作、企业宣传片拍摄制作、产品视频拍摄制作、电商网店摄影装修、服装摄影画册设计、产品摄影画册设计、宣传页设计、菜单拍摄设计、服装箱包拍摄、珠宝首饰拍摄、数码家电拍摄、化妆品拍照、家居建材拍照、食品拍照等平面广告摄影设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艾米视觉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