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店铺。工厂厂房装修。餐饮娱乐饭店超市档口,直播间
吊顶造型

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店铺。工厂厂房装修。餐饮娱乐饭店超市档口,直播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天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室装修 专业工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鹏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办公装修、店铺装修、酒店餐饮装修等,免费上门,售后质保。
◆公司简介
鹏润建筑装饰工程承接家居、家庭、别墅、写字楼、办公室、商业空间、商业店铺、厂房装饰装修翻新改造改建工程,我们有专业的效果图设计人员,精细的施工技艺,工程无论高中低档,都以标准规范化的施工态度去面对,我们愿意用诚意、创意只为您能够称意,我们用心、细心、专心希望您获得舒心。
◆服务内容
1、家装装修:居家装饰、住宅装修、 旧房改造、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卫生间改建等。
2、工装装修:办公室隔断、店铺装修、酒店装修、餐饮装修等。
3、局部装修: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旧房翻新、厨房卫生间防水、水电安装、弱电工程制作、铺贴地砖、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粉刷。

◆服务优势
免费上门测量,免费售后质保。
◆服务流程
联系——测量——开始施工——施工完成——交易结束——售后质保。
欢迎您联系,感谢您的信任,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鹏润建筑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