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优先推荐装修公司提供、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办公室装修
店铺

官方优先推荐装修公司提供、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办公室装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普通店铺装修-全包 办公场地装修 办公室装修 店铺装修 酒店硬装设计 商场硬装设计 店铺硬装设计 办公室硬装设计 厂房装修 木工服务 写字楼硬装设计 水电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理发店装修 餐饮店硬装设计 隔墙装修 自流平服务 泥瓦工匠服务 拆除工程 声学工程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建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专业承接:旧房翻新、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办公室装修,创业园各类维修等,品质保障。

【服务项目】
公司主营业务分为:1.工装业务,2.家装业务,3.企业装修后期业务。

1、工装业务:办公室装修,厂房装修,店铺装修,学校装修,直播间装修。
2、家装业务:旧房整体翻新改造,旧房局部翻新改造,新房装修。
3、企业装修后期业务:墙体翻新改造,地面翻新改造,天花翻新改造,及一系列装修后期更改翻新换新改造业务。

【服务优势】1、材料保证:真材实料,绿色环保。2、设计保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3、施工保证:施工规范,确保施工质量。4、售后保证:保质保量,售后质保。

【服务承诺】好的广告是口碑!对每一笔业务,不论大小,客户既然选择了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用心做事,把细节做好,让客户真正满意,争取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朋友式的业务关系。我们本着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存,以绿色和谐为宗旨,作为发展的根本理念,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服务流程】电话咨询——上门测量——免费报价——确认合作——安排施工——客户验收——售后质保。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建希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