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旧楼翻新,扇灰,刷油,铺地板,木工吊顶

个人认证 免费上门 后付款
天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佳信装饰:专业承接旧楼翻新,扇灰,刷油,铺地板,木工吊顶,水电安装,二手房改造,价格实惠,免费上门测量,免费报价,真诚服务每一位顾客!先施工满意后付款,诚信为本,以每位业主为先。

本部自成立以来,在全体师傅的敬业努力下,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水平及专业之优质服务,从咨询、设计、选料、施工、配套至售后服务公司都竭尽所能,并配合完善的管理方式,力求让客户得到更高享受。

我们承诺:所有工程自己接自己做,无中介,转手资源,免去各类转手费。保证每个客户的费用都是较低的、较实在的。

服务项目:专业承接旧房翻新,二手房改造,扇灰,刷油,铺地板,木工吊顶,水电安装,二手房改造。

各工序师傅,各个技术精湛,本领过人,素质优良!

选择我们的理由是:   

1、价格合理,真材实料,装修让业主放心,我们公司也放心;

2、工人队伍稳定,基本上合作在5年以上,长的在8年以上;  

3、为人实在,与甲方或主事人关系能处理好,说话兑现; 

4、从本人负责没有过不良施工记录和业主有不良矛盾关系发生;

5、我们的宗旨是: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为人之本。   

1:装修材料质量问题
装修材料质量有问题,在产品保质期范围内,找材料换或修理,例如:房子入住不到一个月客厅主灯饰就坏了,那找灯饰商家换,质量问题以软装产品,灯饰,水电等等居多。
2:施工质量问题
在装修公司施工中由于操作规范及技术问题,导致业主在入住后出现质量问题,如卫生间漏水,墙面地面开裂变形等问题,在质保期内,可以找装修公司负责为维修。
3:人工损害
如果在业主入住后,不小心造成的损害,这种损害可找装修公司负责修补,但是业主要支付材料费和人工费

欢迎需要装修的朋友们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佳信装饰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