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广州本地家庭繁育宠物猫—500—抱回家,品种全,等您挑选,包疫苗包健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服务于白云
白云 -白云大道北- 番禺广场[地铁站]

白云 -白云大道北- 番禺广场[地铁站]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所有猫咪24小时家庭散养的环境。自由的生活和高品质生活护理,繁育出健康,体态健壮,性格可人的幼猫。愿您在我家寻找到属于您的猫咪。愿她们给您带来无尽的快乐和幸福。
自家专业喂养,精心繁殖,血统纯正,毛色号,品相好,疫苗已打,保证健康,幼猫按期做过驱*和疫苗针剂,确保健康品质,有喜爱的朋友请放心选择 出售的猫咪都是自己繁殖的。每种品种的猫宝宝有 1-3窝 可以选择,一整窝的宝宝任您挑选!

出售的猫咪,郑重做出“三包”承诺:包健康!包纯种!包打针!

1、小猫出售后可签协议书保证!
2、免费打疫苗、
3、免费包咨询医病、
4、纯种家养萌宠终身免费包美容,冲凉
5、免费寄养5天、
6、免费剪毛、体检、
7、纯种家养萌宠为你提供较真实的照片
8、纯种家养萌宠每买一只猫加送宠物用品一套

诚信为本,支持送货上门。如果你在乎品质请找宠园猫咪家。
专业繁殖:金渐层、布偶、缅因猫、加菲猫、美国短毛猫、英国短毛猫、异国短毛猫、金吉拉 等纯种猫。英短有(曼基康矮脚猫,金渐层、银渐层、蓝金渐层、渐层鱼骨纹,乳白,蓝猫,蓝白,),美短(标准虎斑,银虎斑,虎斑加白)上门挑选可见父母,所有种猫均从国外引进,所售 幼猫血统纯正、品相优良、基因稳定,都经过严格的免疫和驱*程序,环境干净,非常健康好养所售买纯种猫一定要看小猫和小猫父母,买的就是好的基因,不要图便宜被猫贩子拿盗来的图片和病猫给骗了,选择专业猫舍,享受专业服务猫咪全部包疫苗,免费医疗咨询!
 
我们质量与服务保证:  
A.所售猫咪保证健康纯种:终生免费打疫苗与驱*。  
B.终生免费洗澡、美容、看病、寄养。  
C.猫咪售出猫咪可签定售后保证协议书。  
D.凡在本中心买猫的加送一套猫用品关于价格,请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不同品相不同价格[宠园猫咪家。

*温馨提示猫猫才到新家注意事项]
1.猫猫到家前请先消毒,小猫换新环境免疫力是很脆弱的,尽量保持环境干净卫生。
2.猫猫到家后,将厕所放在猫猫容易找到的地方,用纸擦PP丢到厕所里抱猫猫去闻。
3.猫猫到家后可安静的让猫猫自己在家里巡视一圈关好门窗,让猫猫先适应下环境

关于价格,请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不同品相不同价格 [猫猫才到新家注意事项]
1.猫猫到家前请先消毒,小猫换新环境免疫力是很脆弱的,尽量保持环境干净卫生。
2.猫猫到家后,将厕所放在猫猫容易找到的地方,用纸擦PP丢到厕所里抱猫猫去闻
H:所售猫咪保证健康纯种:终生免费打疫苗与驱*。如发现不纯!可退款!

售后服务你在饲养中出现的问题或不理解的地方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保障
财产损失最高赔付10000元
商家服务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被服务人财产损失的或服务过程中商家服务人员盗窃用户财务造成财务损失的,赔偿实际损失
服务加价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未按照与用户约定的价格提供服务,虚高材料收费。(商户材料费收费标准上限为京东购物平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均价的1.2倍)
未履约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
用户与商家已约定服务时间/签订服务合同且商家已收取服务费用,但在约定时间内未提供任何服务,或者未在约定时间交付服务结果。(不可抗力除外,双方协商后延期除外)
售后质保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已提供服务且向用户承诺质保期的,在提供服务之日起一个月内,用户无法联系商家提供后续质保服务或商家爱拒绝提供后续质保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宠园猫咪
总共发布1287条帖子
等级 青铜2级
店龄 7年
评分高于37%同行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