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维修复印机维修,传真机维修保养,耗材配送,硒鼓加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打印机维修 复印机维修 传真机维修 投影机维修 办公设备及耗材销售 打印机维护保养 打印机硒鼓加粉 硒鼓加墨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范围】

打印机维修 加粉 加墨 打印机硒鼓 墨盒 色带 色带架 碳带 文具用品 复印机维修 碎纸机维修 投影机维修 打印机加粉加墨 打印纸 复印纸 办公文具 送货上门

【主营业务】
1、免费检测机器故障,上门检测后没有修好,不收取任何费用。
2、在不更换配件时,修好机器故障,只收取维修费,如需更换配件,则只收取配件费,不加收维修费
3、修配件均使用机器原装配件,质量保证,更换配件有三个月的保修期。
4、硒鼓加粉:各种型号硒鼓加粉50元起。
5、维修品牌:惠普,佳能,爱普生,三星,联想,兄弟,松下,富士施乐,京瓷,柯尼卡美能达。
6、维修类型:打印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打印,复印,传真,扫描一体机),碎纸机,投影机,考勤机
7、耗材销售:全系列原装国产硒鼓,墨盒,粉盒,打印纸,条码标签,色带,碳带量大从优。
8、设备销售:专业销售打印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打印,复印,传真,扫描一体机)等办公设备。

【我们承诺】
成立多年来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诚信互利,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以高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确保客户得到的是“质优、物美”!从而赢得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师傅,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广州OA办公外设产品,广州销售,售后维修


专业维修\维护各类办公设备。



各类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维护维修,硒鼓添加碳粉及维修,改装连续供墨系统,打印机清零。



批发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墨盒,墨水,色带,碳粉等办公设备及配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超越办公设备快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