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单托管,商业养老保险,健康保险,人寿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少儿保险

企业认证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18号2601房之26F03/04房
中国大陆**全国性保险专业销售服务机构
大童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中国**全国性保险专业销售服务机构,总部设在北京,综合经营人寿保险、财产保险销售服务业务,以及法律许可的其他金融产品销售服务业务。
大童在加速保险业产销分离和专业化分工、加快保险专业中介发展的国家政策支持下,快速建立起覆盖全国主要中心城市的销售服务网络、数千名高素质的保险理财规划师队伍和“大童保险服务”全国统一品牌,并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多个重点区域市场进入行业前列,赢得优势竞争地位,成为中国专业保险中介市场的领军企业。
大童战略定位:风险保障 + 财富管理
大童商业使命:建设老百姓身边的金融保险超市
成为代理人心中的终身事业归属
大童战略愿景:以金融产品销售为核心的杰出金融服务集团
大童旗下公司:
大童保险销售 —— 通过一对一的模式,由大童理财规划师,根据企业、家庭及个人客户的特征和需求,提供风险保障领域的风控建议和解决方案;
大童保险经纪 ——通过O2O形式,在线为新兴年轻客户群体提供线上保险建议及线下方案解决服务
大童财富投资管理 —— 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信托、基金及私募股权等各类跨行业投资理财产品服务
大童的制度优势:
大童的创业优势
大童合作供应商:寿险20余家,团险6家,财险4家,另信托、阳光私募等金融机构合作。
大童部分荣誉:
大童集团成立4年来,在风险管理等领域的诸多尝试和市场实践,得到了中国保监会及客户的肯定与认同,并在行业内得以推广。2010年,大童被评为中国理财行业突出贡献奖、中国销售业营销杰出案例奖,公司董事长林克屏先生被评为“2010年中国保险十大年度人物”、2011年安永评选中国较具潜力企业20强前10佳……
大童持续保持业内的快速发展,服务网络已覆盖广州、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20个省(直辖市),业务规模与经营效益稳居业内前三甲。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童保险销售服务广东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