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甲醛检测治理、空气质量检测、室内空气净化、除甲醛等服务
公司店铺

专业提供甲醛检测治理、空气质量检测、室内空气净化、除甲醛等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工装甲醛治理 甲醛治理 地毯上门清洗 油烟机清洗 消毒杀菌除四害 灭跳蚤除螨虫 地板打蜡 石材打蜡 大理石抛光 石材翻新 除蚂蚁臭虫 瓷砖美缝 地砖美缝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广州洁朗环保科技:多年行业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室内空气净化、甲醛检测治理、空气质量检测、针对甲醛、TVOC、苯、氨等系列对人体有害污染源的处理、家具除异味、装修污染治理、车内空气净化、室內外消毒、车內消毒、除甲醛、苯、氨、TVOC空气净化,家庭除甲醛、公司除甲醛、超市除甲醛、商场除甲醛等。
【服务范围】
1、办公楼(办公室、会议室、接待室、财务室、计算机室、档案室等)
2、家庭室内环境治理(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窗帘、地板家具等)
3、公共场所(商场、超市、健身房、图书馆、美术馆、展览馆等)
4、交通设施(地铁、火车、汽车车内、城市公共交通站点等)
5、卫生机构(医院、幼儿园、老人院、疗养院、康复中心、生育中心等)
6、别墅、家居装修污染治理
7、汽车除甲醛
【服务保障】
一、所有员工为固定熟练员工,安排快捷,快速解决用户用人所需。
二、所有员工都经过专业培训,并且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和学习,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诚信守信,实事求是,员工资料详细登记。
三、我们员工自己携带保洁工具和清洁剂,尽量不麻烦客户,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四、所有清洁剂为绿色,环保,中性的清洁剂对你的家居倍加呵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洁朗环保科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