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租车型齐全豪华轿车商务车租凭丶旅游用车、自驾游机场接送会务用车

企业认证
乌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贵州永腾顺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从事贵阳汽车业务多年,承接各企事业单位、国内外驻贵阳公司、旅游团体、演艺明星等在贵阳用车服务。

我司有满足贵阳用车需求的各种中高档轿车、商务车、越野车。有奔驰、奥迪、别克、丰田、宝马、八代雅阁、帕萨特、三菱V73、尼桑越野、全顺等主打车型。在众多贵阳公司中我司从事贵阳租赁业务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
会务用车:为您提供会务筹备用车,参加会务贵宾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公司用车:为您提供日常工作、公司活动用车、贵宾接待专车。
文娱用车:为您提供剧组用车、商演用车、歌星、演员、导演、制片人接送。
机场接送:为您提供机场接送用车,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可配备专业翻译。
婚庆用车:为您提供全新奥迪车队

自驾用车服务流程:

1、拨打电话预订车辆,需提供车型,提车时间、提车门店,天数;预订需要提供个人的一些相关信息等。
2、到提车时间去所预订的门店提车,业务人员会帮您办理租车手续,也可以让师傅送车上门。
3、首先需出示租车所需证件、交租金及押金;业务员会给您一张“租赁登记表”,正面是一些承租方的相关资料,及当次用车的相关信息,背面是租赁合同,两面都需要承租方签字。还有一份“补充协议”也需要签字。
4、业务员会带您发车,在一张“车辆交接单”上标注车体的划伤及汽车的一些配件,如灭火器等。承租方确认无误后签字,然后就将车可以开走了。
5、您需要安全驾驶直至还车。
6、到还车时间,将车开到门店,您需和业务员一起验车,看车身是否有划伤,汽车配件是否齐全。检查完毕确认无误后,您需在“车辆交接单”上签字。业务员会打出一张“结算单”,您需签字确认,然后业务员会将押金及抵押的押金退还给您。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机场接送、商务用车、礼车或旅游用车等长期或短期的租赁业务,承接贵州省内会议接待并提供礼仪服务,并免费提供订房、订餐等贴心服务。公司为您提供较优质的租赁服务。您用车、我用心!祝大家出行顺利、好心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永腾顺通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