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烧烤贵阳农家乐花溪烧烤农家乐贵阳团建聚会旅游镇山村惜山楼

企业认证
小河经开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贵阳烧烤团建聚会好地方镇山村惜山楼,惜山楼坐落在古老的石头城堡花溪水库中段镇山村风景区内!这里三面环水,风景宜人,山青水秀,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是大自然的天然氧吧,来镇山村必打卡半边山拍照,半边山与镇山村惜山楼隔水相望,一眼望去奇特壮观,镇山村寨建立明朝万历年间,房子依山而建,整个村子石头建成,石头城堡,石板房,石板路,组成了独特的风景,这里是历史文化与自然风光的完美和谐交融,在这里你可以旅游,度假,避暑,烧烤(可租火),餐饮,美食,团建,聚会,玩水,坐船,冲浪,逛古村寨,买农特产品!还可以飞,拍照出片,随手一拍都是美景!是免费的网红打卡地!此地好山好水好风光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您想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假期周末美好时光吗?镇山村惜山楼天天欢迎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花溪区惜山楼百货店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