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内旅游包车

个人认证
观山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贵州旅游包车 黄果树瀑布包车 黄果树瀑布一日游

贵阳往返黄果树,全包990(无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不讲价,不讲价,不讲价,不讲价,不讲价,讲价勿扰。

包括油费过路费停车费等,无需额外支付其他费用。用车时间从开始到结束较长为12小时,超过一小时左右无所谓,太久了要加钱。较多可以坐4人。

*注意:我这是混动车,成本和纯电车不一样,非要让我这边和纯电车一个价,我只能说勿扰。
贵阳周边一日游,青岩,天河潭,清镇时光贵州,花溪公园,夜郎谷。贵州省内游等,包车服务。价格便宜实惠哦!
贵州省内长途,机场接送,需要用车的可以联系。其他和用车相关的也可以联系。
青岩古镇,罗甸大小井,小七孔,荔波,西江千户苗寨,黄果树瀑布,加榜梯田,镇远古镇,大七孔,好花红,侗寨,夜郎谷,甲秀楼,黔灵山公园,河滨公园,千岛湖,清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阳周边游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