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周边游、各大景点游玩

企业认证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恒齐畅通为您提供机场接送,旅游出行,商务用车,会议用车等用车服务。

恒齐畅通——让您省心、省事、更省钱,随时恭候您的呼唤!

恒齐畅通公司地处贵州省贵阳市,专营周边游业务。公司成立于2013年,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进专业化、品牌化、网络化、规模化战略,致力于发展成为行业较具价值的专业服务商。为您提供简单便捷的用车VIP服务,为每位客户承诺人人都是VIP,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生存之本,珍惜每一次为您服务的机会,达到您的满意,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恒齐畅通公司秉承一贯的经营风格,以“优质服务、客户至上”的宗旨、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朋友服务。公司主要为国内企事业单位、三资企业、提供各类周边游服务

恒齐畅通公司同时也为各大企事业单位、团体周边游业务。

本公司从业以来,信誉、可租车辆状态可靠,拥有一批从业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熟悉的驾驶员,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售后跟踪服务。下属的汽车修理厂为本公司车辆质量和安全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技术保障。全程为您提供舒适、安全、放心的车辆和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恒齐畅通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