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团建拓展 拓展训练,露营,漂流,CS,民宿,烧烤等周边可选!

个人认证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贵州三人行户外拓展培训、团建,野外生存、青少年活动,定向越野、闯关寻宝、夏令营、冬令营、趣味运动会、拓展年会、拓展晚会、亲子拓展、拓展旅游、魔鬼训练、真人CS野战、沙盘模拟商战、同学聚会、年会定制

三人行拓展教育咨询是一家专业从事“体验式教育”研究和推广的咨询及培训服务,拥有一支具有军人背景、实训经验丰富、敬业务实求真的精英教练队伍。教练团队不仅是拓展培训行业的专家,而且具有相当水平的管理理论和实战经验。纳意教育秉承“先言仁爱,再言价值,后言回报”的精神,致力于通过体验式拓展培训、探索式拓展训练等团队活动形式,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服务,为各类组织提供全面、专业、系统的 “团队成长解决方案”。
高品质专业拓展,根据时间人数要求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方案 !
增强凝聚力,增强竞争力,释放生活工作压力调节心理平衡,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等
活动项目:飞跃断桥,速降,天梯,雷阵,同舟共济,信任之旅,登山,穿越丛林,野外救生等等有水上,野外,场地等几类课程组合,咨询策划。

户外场地有蓝蓝的天空、青青的草原、成群的牛羊、加上哥特式的古老建筑,尽显苏格兰异域风情。这里可以观赏草原风光、体验马术、练习高尔夫、滑草,还可以登山、野外拓展训练、垂钓、烧烤、草地露营等,是体验异域风情和感受浪漫情调的理想场所。

CS,骑马,垂钓,快艇,沙滩摩托,小火车,卡丁车等娱乐项目,漂流,玻璃栈道,玻璃吊桥风景区,玻璃栈道,等景点都在附近,农家院提供各种标间房间,各种农家饭菜,可以采摘,自助烧烧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阳周边游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