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学费大放价6折/美容师、美甲师、美睫师、纹绣师、化妆师 树脂美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贵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5.1学费6折还送住宿

2024.04.02-2024.05.31

服务地址 贵阳

优惠券

限时礼包

520抵1500学费

2024.04.02-2024.05.31

服务地址 贵阳

优惠券

限时礼包

10试听598元体验课

2024.04.02-2024.05.31

服务地址 贵阳

美容培训 美容技能 美容/保健/健身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赠送价值198的试听课程。本月回馈活动、所有课程报名一律5折 定金为准!
美之源·美学院具有独特的师资队伍、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与教学经验!常年驻教、为学生带来更多韩国、日本、台湾、马来西亚…等更多新潮的新技术!因为北京总部雄厚的师资团队、来美学院学习你会感受到学以致用的快乐,你会真正领会艺术创造价值的魅力!
培养目标:零基础、有基础学员!
主要课程:
化妆品知识、化妆造型、发式造型、人物整体造型、服饰搭配、护肤技术、盘束发技术、眉型设计、眉眼唇定妆技术、发际线技术、小纹身技术、头部骨骼面部肌肤原理、三庭五眼审美标准、脸型分析判断矫正……
就业方向:从事美容美发培训学校、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婚纱影楼化妆造型、影视戏剧人物形象化妆、设计师及自己创业!
培训活动:
(1)专业化妆班:3980 报名就送价值1280化妆工具一套、中间无任何隐形消费!小班教学、学会为止…
(2)精致美甲班:3980 报名就送价值1280美甲工具一套、中间无任何隐形消费!教学,
(3)日式美睫班:1980 报名就送980美睫工具一套、纯日式教学、较先进的美睫技术,
(4)纯正半班:8800 报名学费立减2000元、包含价值1280机器练习色料一套手把手教学、免费进修…
(5)全能微美班: 8800 报名学费立减2000元、指导
(6)6D纳米美牙班: 8800 报名学费立减2000元指导、提供所有练习材料
(7)明星冰瓷牙班:学费9800 报名立减1000元、送1280材料一套、提供练习耗材、解决各种牙齿问题、超薄超硬明星同款美牙、教学……
(8)纯正韩式皮肤管理班:9800报名学费立减3000元、专业皮肤学课程纯进口仪器较新较有效手法、改善、痘痘肌、衰老肌……教学 免费提供大量实操实操产品(纯进口)免费进修新技术
(9)减肥瘦身班:学费8800
报名立减2000元、再送2980局部减肥一次、提供所有练习耗材、全身减肥教学一疗程瘦10~30斤……
(10)生发班:原价8800、现报名学费再减2000,无痛生发、不手术生发、安全有效、真正刺激毛囊、激活毛囊刺激头发生长
本校承诺:把每个学生教好、教会、是我们必须的责任、以上所有课程绝无二次消费、所有课程提供大量真人实操、保证质量、小班教学、吸收慢的学生老师免费加课、让学生不再有学不会的压力、随时开课随到随学、不耽误大家正常工作和生活、学校干净整洁、提供免费热水洁面、免费提供糖果、水果、免费WiFi
特色:老师耐心好、保证质量、不会提前下课、不耽误大家时间、吸收慢的老师免费加课、学生免费学好、学会、能真人实操才可以毕业、不做噱头、只做实事、教好学生……

展开全部

贵州美之源美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