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西班牙语兴趣班培训、零基础学西班牙语培训、走遍西班牙培训

个人认证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适合对象:
1、零起点西班牙语兴趣爱好者;
2、希望成为西语全才的零基础学员;
3、想要留学、或工作上需要学习西班牙语的人士;
4、有一定西语基础,但希望能复习巩固的人士。

课程设置:
1、兴趣课程:能理解并运用与自己喜好有关的表达方式和非常基础的语句,可以介绍、询问个人讯息或询问他人基本信息,例如居住地、人际关系、所有物。
2、留学、课程:该课程主要针对即将留学或有工作需求的零基础及有部分基础的学员,重点讲解必考语法和相关知识点,了解考试结构和考题,集中训练考试内容和技巧,给学员大量补充语法内容及增加大量的词汇量。
3、尊贵课程:适合所有小语种爱好者、出国留学生、出国旅游人群及需要到法语定居的人群,主要针对拥有自由时间的学员,上课时间和课程性质一般由学员自行确定,适合零基础或有部分基础想继续深造的学员。

学习目标:
1、简单谈论日常生活场景,掌握场景描写如就医、旅途、职业规划。
2、熟练掌握A1-B1语法,专项练习,解题技巧讲解提升考试能力。
3、熟知DELEB1考试相关要求、流程及 标准。

课程特色:
词汇能力--广义上指使用单词、短语、惯用表达法的能力,以及在正确的场合和地点使用词汇的能力。
语法能力--与词汇能力密切相关。既理解句法结构,又能够应用所学的语法知识的能力。
篇章能力--阐释书面文字和根据日常生活的需要进行书面表达的能力。
语音语调和重音的能力--口语表达不可缺少的能力。
社会语言学和话语能力--接受、理解他人话语,并使用符合社会环境和自己所处环境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能力。
学习能力--学生克服学习中的困难,使用有效的学习方法,进行自我监测、自我正的能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阳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