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仕伟电脑培训办公/CAD/室内/平面

企业认证
小河经开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培训每一人,诚信服务每一天。
本校是贵州省成立较早、设置课程较全面、教学较优、通过率较高、较具品牌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之一,1998年成立至今,已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专业技术人才。学校以完善的辅导方案、科学的教学模式、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精准的备考信息,我们创造了高于全国平均通过率的效果。更创造了电脑、会计、工程类职(执)业资格三个佳绩:通过人数多、通过率高、学员满意度高。并且借鉴了国内外成功的职业培训先进经验,将培训重点放在学员实际工作的能力培养上。仕伟教育以"实用、实战、实训"为教学理念,以培养"实用型、创新型、精英型"人才为目标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职业教育的者。通过本校的教育培训后,学员可以迅速获得能力提升,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轻松拥有证书,国内(际)通用。
十九年的前行,我们感恩一路有学员、*、社会各界的信任、支持和关爱;我们珍惜一直有全体仕伟人的团结、拼博和贡献;我们将将始终秉承“传授知识、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西南较大、较的电脑、会计、工程经济类职业培训机构。先后获国育部、国家信息产业部和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及国际的多项授权。

短期培训班:

1、办公文秘班 2、图形图像班3、财务管理类4、视频类

长期培训班:

1、室内设计师班 2、平面广告设计师班 3、建筑设计师班 4、UG模具设计班

学历提升班:高升专,专升本,研究生教育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阳小河仕伟电脑技术服务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