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没技术,工资低,来学java吧,企业定向招生,4个月就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花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开设: Java、Python、UI设计、WEB前端培训、大数据、软件测试、PHP、Linux云计算、人工智能培训网络营销、UE设计、 、Python人工智能、大前端 (H5+小程序+服渲染) 、网络安全、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嵌入式开发、区块链
 
【试听课】:我校在该区域有多个校点,可先试听课,满意再考虑是否学习;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先后与多家企业人才培养计划,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全面授】:优质实训基地,学到真东西:全程实战教学,入学即实训,各大专业方向实训基地全新升级,标准化企业管理模式,90%项目实训+商业实战,为学子提供实训、实习就业的企业环境。
 
 
Java培训班:
*阶段:Java基础
通过对基础阶段的学习,有Java面向对象,常用基础类,线程I/O,异常处理等基础入门的知识点等。
第二阶段:JavaWeb
此阶段为进阶阶段,掌握Java的基本语法,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JDBC连接池,servlet数据类型及各种运算符,开始可以写一些运算相关的程序。
第三阶段:Java框架
 框架是程序中另一种存储数据的方式,比直接使用数组来存储更加的灵活,在项目中应用十分广泛。同时,我们将深入研究其中涉及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对学员的技术深度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UI/UE全链路设计
UI即User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说到这个用户界面,其实非常好理解,因为我们每天都在使用。UI设计属于一个新的行业、和传统的平面设计 电商设计有很大区别、每个界面都要应用到设备中,所以设计规范学习也是必不可少的。
培训目标:
能系统全面的学到平面UI设计、广告UI设计、网页UI设计、界面UI设计、软件UI设计、UE交互设计、移动交互设计等必备技术,达到独立方案设计运作并能胜职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市华信智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