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电脑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观山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培训0基础电脑学员,培训打字。培训电脑上网操作,培训高级办公软件全套内容。
培训电脑教学有20多年的教学经验,只要你想学都能学会。我们分白天班,晚班,早班,周末班,还有自由安排时间班。也有上班族培训班等等。培训项目有:办公文员,资料员(能做合同排版,资料搜索查找更改*,表格,公式编辑,报表,开销表,收入表及计算,统计表汇总表,工资计算,产品进出表,档案表,联系表及统计,高级查找及排序,透视图及报表,图表,折线图,饼图,柱形图等,公式计算及函数输入及运算使用,快速使用登记表登记使用,U盘的应用,文件管理,文件发送接受,电脑杀毒,垃圾清理,软件下载软件安装),计算机基础,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动画设计,电脑维修,等级考试,广告设计,CAD绘图。每个项目都抱你学会,速度快,不浪费你的时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阳市南明区陈全明小吃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