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驾校贵阳摩托车驾照350起、C1.C2随到随学 学生1890起

企业认证
观山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摩托车驾照 C1驾照 C2驾照 摩托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诚信驾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高中级专业教练员,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教学育人的办学宗旨,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合格的驾驶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本校注重加强内部管理,决不乱收费,严格杜绝教练员、吃、拿卡、要、收红包等违规行为。做到言行一致、以人为本、诚信*的服务宗旨,遵守双方所约事项,承诺决不失言,树立良好校风、校纪争创**名校。本、外地户口均可报名。
金阳诚信驾校始终遵循"以人为本、安全*、质量*、信誉*"的办学宗旨,坚持"从严治教、文明施教、为教清廉"的教学原则。学校拥有220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教练员队伍,严格按照交通部文件精神办学,拥有健全规章制度。为社会培养输送大批合格的驾驶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金阳诚信驾驶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