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校招生、驾校教练、教练性格好、价格透明、驾校学车报名、驾校教练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驾校招生 快速拿证 考驾照 摩托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简介】
黔龙驾培集团拥有白云、南明、花溪大学城三个校区,自带科二科三考场以及摩托车考场,车辆超过300辆的大型集团驾校。黔龙旗下涉足多个行业,创始团队都是80后90后,年轻富有活力,分别毕业于贵大、财大、师大、商学院等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驾校学车报名、驾校教练、汽车驾校招生等服务。随到随学,快速拿证,自由学时。

一 、本校的服务特色:
1)放心:一次性收费,直到考取驾照,让您不会受到乱收费带来的困扰。教练均受过正规培训,态度好、有耐心、负责任,让您在拿证后可直接上路。
2)省时间:1.本地学车,免除排队下证快,短期训练。2.本地学车本地考试,不计学时,随到随学,三个月左右即可拿证。
3)方便:学车期间,免费专车接送学员(只有花溪校区有交通车接送)随到随学。上车学习期问,学员可自行灵活安排时间,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4)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的核定收费,不收“费外费”或“搭车费”。
5) 带教中做到礼貌待人,耐心细致,用语文明,不讲粗话、脏话,严禁训斥、讽刺、挖苦学员。训练时问灵活。
6)遵守廉政规定和职业道德规范,不接收学员的请吃、礼品、礼金、小费。教练员不得以任何理由向学员索要钱、物。
7)车容、车貌、车辆技术状况符合公安局车辆管理部门的规定,所学车辆车型与所缴费用相符合,不因车辆修理等原因,影响学员的正常训练。
8)若有违反上述,欢迎举报。对举报的事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落实。对乱收费或收受学员礼品、礼金、小费的,一经查实,“退一奖一”并 对责任人作出相应处理。

二、考试科目:
1) 科目一:交通理论考试 主要是考交通法规、驾驶知识、交通标志知识等 (100道机选题 达到90过关) 交通理论考试
2) 科目二:场地驾驶考试 主要是侧方位停车、S弯、直角弯、倒车入库、坡道起步 、湿滑路面、模拟隧道
3)科目三:道路驾驶考试主要是考起步与停车、熟练档位,驾驶 3公里左右
4) 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考试 (与科目一相似 比较简单

三、学车班次(双向练车服务)

四、练车时间:
1、练车有 夜班 白班 双休班利用业余时间练车。
2、练车时间不限一一就怕你不来练,周一至周日均可练车
3、适合人群:对考试没信心怕考不过,无任何基础的学员的选择。专业培训驾考困难户,零基础文化低,
(百闻不如一见,欢迎要想学车的朋友们多多)。
4、教学质量,严格要求训练;训练场地,可先参观再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黔龙之星汽车驾驶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