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师大芒果汇羽毛球(体适能)

企业认证
云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芒果汇体育教育咨询儿体成长运动学校于2009年在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活动中心四楼培训学校,是一家以青少年运动健康培训为核心业务,2018年11月入驻219广场和舍精品酒店二楼,本学校常年开设篮球、中考体育常规班+周末班,寒暑假训练营,赛事策划,裁判教学等业务。
常年周末班+假期班
4-6岁训练班
7-9岁训练班
10-12岁少年羽毛球+体能
13-16岁青少年
17-成人羽毛球训练


师大体育活动中心三楼专业的体操房、体质强化课程主要根基学生的身体素质评估,进行协调灵敏、核心稳定、上下肢力量、心肺耐力等有规划的训练。体能作为一切运动的基础,体质的提高才能增强学生的运动表现。中考体训课程是针对国家对中考体育项目的规定,如一分钟跳绳、排球颠球、立定跳远、台阶试验、长跑等训练,老师会根据学生的体能和擅长项目进行教学。中考体训我们还有签约班,即达不到老师给你们承诺的分数,我们将全额退款,我们芒果汇签约班目前的通过率是100%。具体的还是需要通过老师测试后给您合适的运动建议。

班级类别:
1、小团班(6—7人)
训练阶段:专项体能训练——运动技能、技术训练——弱项大负荷训练——模拟考试训练——超量恢复训练
2、私教单项提高班(针对弱项,技术动作)
训练阶段:专项体能训练——运动技能、技术训练——模拟考试训练法——超量恢复训练——临考准备
3、羽毛球班
体能评价——强化身体素质训练——专项体能训练——羽毛球项目的技术要点的巩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芒果汇教育信息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