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团建项目大全来啦‖主题团建‖旅行团建‖户外徒步‖公司团建

企业认证
观山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曼巴城团建拓展训练:团队拓展培训、野外生存训练、军事训练、军事拓展训练

主题团建活动:奔跑吧,兄弟、户外徒步、定向寻宝、露营、漂流、真人CS

大型活动策划:年终盛典、员工大型趣味活动、项目动工仪式、城市定向、户外音乐节等

青少年教育:亲子活动、学生素质拓展、班委会活动、学生春秋游、冬夏令营等

周边服务:周边游攻略、团建场地搜索、农家乐农场信息、特价酒店、景点游乐门票预订等

什么是团建型春游?

团建型春游,又称为拓展型春游,是一种以踏青出游为形式,通过增加趣味性的拓展游戏项目,使其具有团队建设功能的集体户外活动。(该定义来自来拓展官网)

团建型春游的特点:

①团建型春游具备户外拓展培训的功能和意义,是一种全新的教育形式。

②团建型春游注重团队性质,突出团队特性,参加对象是集体。

③团建型春游以轻松、休闲、趣味活动为主,充分利用气候及自然资源。

春游团建的属性:

旅游属性。春游团建具有旅游属性,与旅游活动有很多共性,但不同于旅游,春游团建强调旅游不具备的团队活动内容策划,而旅游更注重个体对吃、住、行、游、购、娱的感受。

教育属性。春游团建具备户外拓展培训的功能和目的,但是弱化了课程的严肃性,以一种融入自然的体验方式实现自我认知的提高,从而达到团队动力的提升。

活动属性。春游团建是一种休闲活动,是一种以集体以单位、有组织有目的的团队文化活动,强调轻松、愉快、活泼的氛围,本质上是一种休闲团队活动。

春游团建的意义:

春游团建以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自然景观为依托,通过丰富多姿的线路策划、内容策划,并贴合民俗民风,较终呈现出别具特色的活动产品,是一种区别于旅游、传统拓展训练的新型团队活动,能够激发参与者的生活及工作热情,提高团队凝聚力。

1、春游团建能够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以前的出游活动大多以个体自发性组织或者以家庭为单位参与,而春游团建以团队为单位开展,能够增加员工的幸福感,促进同事关系和睦。

2、春游团建能够激发员工的生活及工作热情。人不是一台只为工作和家庭的机器,需要放松和调整,只有保持足够的精力和良好的状态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3、春游团建能够增强员工的创新能力。一个人如果不与他人交流、不依靠团队,不出去行走增长见识和灵感,请问创新能力从何而来?春游团建在内容策划上引导员工进行突破和创新,敢于挑战自己。

4、春游团建能够帮助团队提高凝聚力。在团建活动中,员工需要通过有效沟通和相互协作去完成挑战,相互学习、相互竞争,从而给团队带来持续动力。

来拓展网周边/春游团建产品:

拓展项目:【南水北调】【扑面而来】【开营破冰】【巨型会球】【动力圈】【沙场点兵】【碰碰球】【心心相印】【密码解析】
【毕业墙】【英雄救命】【穿越电网】【星空篝火晚会】【团队印记】【摸石头过河】【激情99秒】【沙场点兵】【沙场点兵】
拓展基地:清镇红枫湖 修文嘉年华 龙里龙架山 花溪栖碧山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曼巴城教育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