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户外帐篷露营野外拓展、公司团建、家庭露营

企业认证
全贵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帐篷户外帐篷露营服务
【公司介绍】贵州破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前身:贵州阡陌行户外),我们是贵州地区以户外体验式学习为核心服务的专业机构。一直秉承“树人先树己”的理念。我们拥有多家大型的户外合作拓展训练基地,经过11年的奋斗与锤炼,现已成为贵州地区较专业,接待能力较强的户外拓展培训机构。我们集户外运动与 拓展为一体,精心、认真、脚踏实地的服务每一位客户。
我们致力于,传播户外安全理念,户外运动推广, 登山、私人户外活动定制,企业团队拓展、企业年会、同学会等策划和执行。
【服务内容】
城市出逃计划:从生活中来,回归自然中去。天幕野奢露营帐篷、露营零食包+茶歇、互动游戏+DIY区域、烤全羊烧烤派对。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尽情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旱地冰壶主题团建:每队由6-8名球员组成,即拿刷子的队员,副刷子队员,第二号队员和首号队员(较先掷石队员)。在每次掷石中所有的队员都要参与,要有一个掷石,两个刷子,一个呼叫策略。以此来促进团队的默契配合相互支持,同时培养对时机的把握能力。
共绘蓝图团建: 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完成一幅具有企业文化代表意义的画作,用视觉的感观直接呈现在面前,提升企业员工的企业归属感,同时在前期制作过程中,团队成员的相互协作,增进团队成员间的凝聚力!
奔跑吧古镇团建:位于青岩古镇,先进行团队的热身活动,分组进行游戏。在挤压板上原地跳绳、在挤压板上多人一起单腿向前跳、寻找美食等各种神秘任务。
趣味运动会:适合公司团建,进行各种有趣好玩的运动,促进团队的团结协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破冰企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