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拓展培训/户外拓展/亲子活动/趣味运动会

企业认证
观山湖 观山湖其他 金阳文化商业步行街C区2层56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我公司主营:服务内容和课程为:体验式拓展培训课程;青少年成长类课程;户外运动课程;体育赛事相关课程;企业管理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团队简介:我们的团队主训教练都是以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副教授以上的老师担任。他们在知识上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具备管理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开发及培训技术、心理学、教育学的理论和专业知识;在技能上熟悉器械、场地、野外、室内、水上等拓展项目的操作流程,能够灵活运用团队搭建的原理与技巧;在经验上至少具有八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及时了解拓展培训市场的前沿新知;在职业素养上,除了良好的观察及分析能力,强健的体魄之外,还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操作安全:我们的教练(大学相关专业副教授)都是经过相关**专业培训,持有相关专业资质证件的专业人士,在相关领域拥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认真负责的(教师)职业操守,值得您的信赖!客户顾问:
我们为每个客户配备专业的客户顾问,他们不仅有良好的教育背景,还具备不同行业的工作经验,这能够使他们理解客户的真正需要并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他们具备作为专业人士的敬业精神和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
培训师:
智远拓展的培训师均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培训,工作背景和培训经历覆盖了几乎全部主要行业,保证了为您所提供培训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培训体系:
一、经典课程:MBA/MPA团队训练课程、销售团队激励课程、公务员团队课程、客户关系成长团队课程、会议增效拓展课程、新员工入职课程、企业文化增效课程、团队建设与融合课程、团队凝聚力课程、高校团队课程、有效沟通课程、应在执行课程、卓越领导力课程、野外徒步课程、海边拓展课程。
二、主题课程:感恩主题、趣味运动会、咸阳攻略、山水徒步、定向寻宝、七剑下天山、军事主题、沙漠掘金、多米诺、精彩乐章、隐形的团队。
三、学生拓展:夏令营、春游踏青、真人CS等。
四、内训课程:时间管理与沟通技巧、狼性团队、赢在执行、打造高效团队、职业素养与自我成长、客户关系维护管理、商务礼仪、员工减压、企业战略与核心竞争力。十年经验,高效品质!专业扬帆,安全护航!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智远拓展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