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庆典表演、舞狮团、舞台搭建、开业拱门、礼仪、花轿迎亲开业庆典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
1、舞狮表演、舞龙表演、鼓乐、敲锣打鼓队等艺术表演常用与各类开场和奠基开业迎宾环节,起到渲染现场热闹欢庆气氛的重要因素,根据现场威风锣鼓数量的配置,可以看到活动的震撼力。
2、舞狮表演、在表演时,锣鼓擂响,舞狮人先打一阵南拳,这称为开桩,然后由两人扮演一头狮子耍舞,另一人头戴笑面大头佛,手执大葵扇引狮登场。
3、舞狮人动作多以南拳马步为主,狮子动作有睁眼、洗须、舔身、抖毛等。
4、主要套路有采青、高台饮水、狮子吐球、踩梅花桩等。

【我们的优势】
1、我们有合理的价位,优质的服务,让您安心放心。
2、专业的表演工作人员,踏入本行业数年,已经有十年的工作经验。
3、我们有针对客户的有专业定制活动,以客户的实际需要为根本出发点。

【我们的宗旨】
我们是一支专业化、具有超强执行力和丰富文化演出内涵的团队。我们良好的信誉保证了与各业界的朋友真诚合作,专业、用心是我们做事的一贯宗旨,真正做到以客户的利益为先,直接以终端演员服务于客户,为你的企业形象锦上添花。愿我们真诚优质的专业服务能赢得您的信赖与支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何氏舞狮团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