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派对 气球布置 生日宴 宝宝宴 婚宴 寿宴 地爆球 桁架等

企业认证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开工活动即享99折

2024.03.28-2025.04.30

服务地址 贵阳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优惠

2024.04.01-2025.04.01

服务地址 贵阳

生日宴 婚宴 宝宝宴 气球布置 寿宴 会场布置 开业庆典 活动策划 活动搭建 桁架地爆球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贵阳宏名文化为您提供:宝宝宴满月、百天、周岁、十周岁、18岁成人礼、生日惊喜、求婚表白、婚房婚礼布置、商业庆典、气球速递、氦气球放飞、地爆球、拱门等业务。
我们的气球全部是进口的优质环保气球,颜色和质感有非凡的表现。
飘空气球的填充气体为不可燃的安全氦气。

我们可以按照您的不同场地和需求为您订制,以高的品质和服务给您满意的布置!
气球代表欢乐的氛围,更有创意更加出彩!是您布置场地、装饰氛围的理想选择!
我们一直致力于高端主题生日派对的策划与执行,秉承用心做好每一场活动,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
【提供服务】:
1、策划百日宴、为宝宝制定不同的生日主题活动、气球装饰与设计、婚礼、生日、儿童生日派对、年会、聚会、联谊会、答谢会、结婚周年日。
2、承接各类气球装饰、庆典开业、年会庆典、发布会、生日派对活动。有丰富的经验,艺术形象成熟,多样性,内容丰富。
【具体业务】:
1.现场布置:生日气球装饰、派对气球装饰、活动聚会气球装饰、娱乐场所气球装饰、飘空气球、开业庆典气球装饰、氦气球、公司年会气球布置,宝宝宴气球布置,生日气球,求婚气球、宝宝百天周岁宴会、商业活动气球场地制作。
3.其他服务:气球有五颜六色、心形的、进口的、有放飞气球、发光气球装饰。适合夜色的室内装饰、室外放飞、生日派对气球装饰、年会包房气球装饰,打造温馨、浪漫、梦幻星空的气氛。

展开全部

贵州宏名广告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