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板房 废铁钢筋钢材 铜铝机械设备拆除电机门窗
钢铁回收 7
活动板房 废铁钢筋钢材 铜铝机械设备拆除电机门窗
建筑废料回收 5
活动板房 废铁钢筋钢材 铜铝机械设备拆除电机门窗
机动车配件回收 4

活动板房 废铁钢筋钢材 铜铝机械设备拆除电机门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高价回收量大价优

2024.04.28-2025.04.28

服务地址 贵阳

钢筋钢材回收 建筑废料回收 机械设备回收 铜铝回收 机电设备回收 钢铁回收 门窗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活动板房回收 废铁回收 废铜回收 废旧物资回收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贵阳宏诚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专业二手回收中心!给你较理想的回收价格!
【温馨提示】
没有需求请勿扰,量少勿扰,谢谢!!!

【回收详情】废铁回收,废铜回收,废铝回收,废旧金属回收,钢筋回收,铁板回收,机械设备回收,电线回收,电缆回收,建筑废料回收,物资回收等,活动板房回收,厂房拆除回收,机械设备吊装清运回收
1、废旧金属回收:废铁、废钢、建筑废料、钢筋头、金属加工下角料、角铁、槽钢头工、字钢、废旧模具模板、铁板角、无缝钢管、铁板、冷板、镀锌板、机械设备零部件等。
2、稀有金属:有色金属、紫铜、黄铜、铝、铝合金、不锈钢、电线等。
3、废旧设备回收:机械设备、库存设备、系统设备、制冷设备、厨房设备、电机设备、中央空调设备、电脑设备、金属设备、厂房设备、机床设备、消防设备、冷库设备、建筑设备废料回收、发电机组回收等。
4、电线电缆回收:回收各类废旧电缆、废旧电线、电力电缆、通信电缆、高压电缆、铜电缆、发电机组,库存电缆等电线电缆产品。
5、建筑废料回收:拆迁废料、废旧建筑材料、钢管、架子管、模板、扣件、大型废旧锅炉回收、蒸汽锅炉回收、废旧木方回收。
6、废旧物资回收:仓库积压、工业物资、企业设备、再利用物资、废旧金属物资回收、工厂废料等。

【专业拆砸】
1、建筑物拆除。
2、专业从事拆除加固、专业室内拆除、楼板拆除。
3、墙体拆除、房屋拆除、承重墙拆除、水泥墙拆除。
4、房屋拆除、门脸房拆除、二层楼拆除、别墅拆除、建筑物拆除。
5、拆除厂、拆除店面、拆除办公室、拆除旧楼、拆除正面墙体、钢筋混凝土墙体切割拆除、改门、改窗施工、开槽。
6、室内地砖拆除、地板拆除、瓷砖拆除、隔断墙拆除、假墙拆除、天花板拆除、卫生间拆除、窗台拆除、门窗拆除、砖墙拆除、墙体等。
7、楼梯拆除、地砖拆除、楼房拆除等钢筋混凝土切割、桥梁切割拆除、支撑梁切割、路面切割、植筋加固、地坪处理、静力拆除等。

【服务优势】
1、我们拥有先进的切割工具以及专业的施工人员。
2、可以多种方式独立承接各种类型和规模的拆除项目。
3、我们有专业的垃圾车,铲车,挖机数辆,把垃圾运送到的清理区域,有效的处置证件齐全。
4、我们拥有先进的拆除工具、技术娴熟的施工人员、多种方式独立承接各种类型和规模的拆除项目。
5、施工时会针对不同环境和需求设计独立的施工方案,噪音小、安全、更好的满足不同施工要求,实施较佳施工方案

【服务宗旨】快速上门服务、诚实守信、现金交易、价格合理,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
我们的优势就是:服务好!价格低!全天为您提供优质、高效、合理的运输回收和拆除服务!
我们是20年的老师傅团队,再苏州有多年的拆除经验,品牌信誉有保证!

我们秉承“诚信合作、共创多赢”的经营宗旨,收购价格合理,信守承诺,严格保密,现金支付,安全快捷。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马上奔赴前线,免费上门,为您提供回收拆除运输等一条龙的服务,一次合作,终生朋友,欢迎您的。
免费上门回收,随叫随到。

现金支付,安全快捷,当场结算,严格保密。

展开全部

贵州宏诚物资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