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衣柜床冰箱洗衣机电炉货架货柜折叠桌折叠床铁架床高低床单双人床沙发床
店铺

出售衣柜床冰箱洗衣机电炉货架货柜折叠桌折叠床铁架床高低床单双人床沙发床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二手衣柜 衣柜回收 实木沙发 二手双人床 二手子母床 二手组合沙发 会议桌回收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下全实图拍摄,高价回收,低价出售 价格可议 量大从优!随时欢迎您的,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将随时上门服务!
回收范围:
1、各种电器回收:各式空调、冰柜、电视机、冰箱、保鲜柜、消毒柜、洗衣机、热水器,电视,电脑,音响、饮水机……等各种电器
2、办公家具系列: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屏风隔断.写字台.电脑桌.职员台.大班台.职员椅.大班椅.会议桌.主管桌.洽谈桌.屏风隔断.隔墙.文件柜.档案柜.钢柜.木柜.书柜 3、欧式家具、美式家具、实木家具、仿古家具、别墅家具、以及茶馆家具、电器。办公家具回收:各种办公家具,屏风,隔断,员工位,办公桌,办公椅,文件柜,铁皮柜、老板台,会议桌,前台……
4、民用家具回收:全套家具、家具家居、床、沙发、沙发床等、母子床实木上下铺。衣橱、电视柜、餐桌、茶几。办公沙发、真皮沙发、布艺沙发、更衣柜、衣柜、双人床、餐桌椅、各种精品家具电器…折叠床,折叠桌,货架,货柜……
5、饭店厨房设备回收整体橱柜、燃气灶、炉具、厨具、蒸箱、蒸烤箱、操作台、排烟机、洗碗机、咖啡机、厨房搅拌机,制冰机,各种大小冻柜等厨房餐饮设备,长期高价回收内部酒店拆除厨房设备、整体收购宾馆、饭店食堂等的不锈钢厨房设备,如:不锈钢操作台、不锈钢水池、排烟灶、冰柜、不锈钢货架、冷库、保鲜柜、不锈钢灶具、食品机械、电烤箱、油炸机、鲜奶机、冰淇淋机、不绣钢餐具、其它等。
总之您不要的,请电话联系我们,我们帮您处理!!!
一次生意,终身朋友,欢迎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阳家具出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