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二手车检测验车

企业认证
花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贵阳二手车检测评估,验车,,第三方验车
想买二手车却不知道如何鉴别事故车,水泡火烧问题车的朋友,欢迎随时联系。为您提供专业车况检测服务。
诚信验车,专业从事13年经验,持证上岗,熟知事故车问题车套路,专业验车让消费者明明白白买车,放心买车,买放心车。**要再依靠运气买车。欢迎咨询下单。
检测项目,涵盖基本信息、四轮全检、底盘现状、漆面状况、外观损伤、内饰细检、车身周正、发动机舱、电器状况、ABC柱、尾舱检查、标准路试、事故判定、火烧水泡等。(根据车况提供参考**)
检测流程:
1,基本事故检测:对四门.前后盖.前后横梁纵梁.ABC柱.结构件.全车油漆钣金等进行检测排除重大事故。
2,发动机变速箱工况检测:查看发动机变速箱有无拆卸重大维修,发动机舱线路管路有无损伤,附件螺丝等有无拆卸松动 .有无异响有无漏油等。
3,水泡火烧检测:发动机舱线路管路有无损伤.保险盒线束及零部件.驾驶舱地毯.座椅骨架海绵.安全带 等 查看轮胎磨损,对内饰进行检测有无损伤,查看各个点位排除是否水泡,火烧。
4,通电启动检测:着车听动力声音查看尾气,变速箱切换档位是否有顿挫, 对全车电子设备检测功能是否正常(灯光.空调.音响.玻璃升降.天窗.中控.仪表.气囊.座椅等仪器设备)
5,接入OBD检测:电脑对整车几十个系统扫描,检测是否存在电路故障,排除各个系统电路重大问题。
6, 调表检测:对车辆轮胎刹车片刹车盘,发动机变速箱成色.发电机皮带.刹车油门踏板.方向盘档位.安全带座椅饰板等进行检测排查调表车(部分车型可以通过电脑读取实际公里数)
7,检测底盘:是否有大的刮伤,底盘件的更换情况,有无重大维修,检测发动机变速箱有无漏油等等。(需要车商提供举升机,或者就近选择修理厂自费)
8,路面试驾: 对方向,刹车,加速,换挡测试,异响等
9,手续核实:车辆登记本,行驶证,保险 ,车架号钢印核实 落实车辆状态。
10,检测总结:如实反馈车辆状态,入手后需要对哪些方向进行维修保养等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车检检二手车鉴定评估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