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保洁服务、布艺沙发清洗、家用油烟机清洗、清洗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贵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电清洗 油烟机清洗 地毯清洗 油烟机管道清洗 热水器清洗 冰箱清洗 日常家庭保洁 布艺沙发清洗 皮具沙发护理 深度保洁 单位保洁 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家政保洁服务、布艺沙发清洗、家用油烟机清洗、清洗服务等服务。
贵阳专业清洗油烟管道、风机、净化器,价格低,服务好,资质齐全,开开清洗报告。
美家美邦公司介绍:
美家美邦10年来,美家美邦植根于家政保洁行业,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同时,美家美邦以家庭生活服务与工程保洁等一系列业务模块做依托,改善民生,增加就业,多层次的带动家政保洁服务行业的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深耕家政保洁行业10年来,在行业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地位,并同时取得了良好社会与经济效益,打造了用户值得信赖的品牌。10年来,美家美邦植根于家政保洁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通过专业化的培训体系,规范化的管理体系,标准化的服务体系,现代化的运营体系,创新化的技术体系,严格严谨的品控体系等一系列完善的标准化服务、体系化运营为基础,并不断在供给侧进行创新改革,成为整个家政保洁行业的标杆。
同时,美家美邦以家庭生活服务与工程保洁等一系列业务模块做依托,满足社会消费需求,改善民生,增加就业,多层次,多角度,多维度的带动家政保洁服务行业的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积极响应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战略规划“助力供给改革,促进消费升级”,深耕家政保洁行业10年来,实力、经验双卓越,在行业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地位,并同时取得了良好社会与经济效益,打造了用户值得信赖的知名品牌。
美家美邦品牌文化:
品牌定位:全能空间养护专家
美家美邦不仅仅是一个保洁服务提供者,我们追求的是为您提供全空间的清理、保养、优化服务,让您享有一个更宜居的家庭环境、更舒心的工作环境以及更美观的公共环境,我们用专业的服务,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经营标准:精准高效,清养无忧
品牌愿景: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家政整体方案解决专家品牌
品牌宗旨:为每个优秀投资者提供专业高端的一站式创业解决方案
品牌价值观:高效、专业、认真、负责、热情、人性、贴心
专业提供
1. 家政服务
日常保洁、新居开荒、门窗污垢清洁、墙体清洁、厨房清洁、卫生间清洁、地板打蜡抛光、瓷砖保养、皮具沙发保养、布艺沙发清洗、地毯清洗、除螨消毒。
2.家电清洗
商业油烟管道、风机、净化器清洗、家用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热水器清洗、空调清洗、饮水机清洗、太阳能清洗、微波炉清洗……有家电的地方就有家电清洗!
3.空气治理
家庭空气检测、家庭甲醛治理、公共单位空气检测与治理、装修污染治理、车内空气检测与治理……有空气污染的地方就要空气治理!
4.工程保洁
开荒工程、单位保洁托管、商场新建、公司装修、外墙清洗、广告牌清洗……有工程的地方就有工程保洁!


美家美邦六大体系:
标准化的服务体系
美家美邦建立标准化服务体系,从细节到礼仪,每一个环节都是美家美邦精心设计,从严抓起,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
专业化的培训体系
美家美邦用十几年的时间,建立了自己完善的、特有的专业课程培训体系,并通过独特的实操,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规范化的管理体系
业界独特的员工管理体系,全面激励从业人员的高效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整个运营体系的规范化管理,是业界同行一直都在学习和效仿的榜样。
现代化的运营体系
美家美邦结合多维度所产生的变化,建立了自己独特的、科学的、现代化运营体系,以适应当下人群消费习惯。
创新化的技术体系
紧跟行业日新月异的技术更替和变化,美家美邦无时不刻在研发各领域的清洁保养、药剂配比、流程手法等技术的创新与研发。
严格严谨的品控体系
美家美邦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技术,不断开拓视野,在标准化服务、专业化培训深下功夫,在思想上高度保持严格严谨的态度,严控品质。

美家美邦家政保洁品牌有着很强的专业性质,在行业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大家在需要服务的时候就会优先选择美家美邦家政保洁这个品牌,这是顾客对品牌的认可和支持,也是对我们的信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美家美邦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