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打扫卫生 新房开荒 家电清洗 地毯清洗 沙发清洗 窗帘清洗
公司店铺 13
专业打扫卫生 新房开荒 家电清洗 地毯清洗 沙发清洗 窗帘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5
专业打扫卫生 新房开荒 家电清洗 地毯清洗 沙发清洗 窗帘清洗
商业开荒保洁 5

专业打扫卫生 新房开荒 家电清洗 地毯清洗 沙发清洗 窗帘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快速上门随叫随到

2024.04.01-2025.04.01

服务地址 贵阳

地毯上门清洗 地毯清洗 窗帘清洗 家电清洗 地毯清洗服务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保洁清洗 洗衣机清洗服务 洗衣机清洗 布艺沙发清洗保养 纱窗清洗 深度保洁清洗 玻璃清洗 油烟机清洗 空调清洗 热水器清洗 空调清洗服务 床垫清洗消毒除螨 餐桌餐椅清洗除污 真皮沙发清洁保养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热门服务】
中介、推广、勿扰!!!
贵州春雨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政府批准,工商注册的家政服务公司,管理团队在北京经营多年,拥有极高的管理经验和专业技能知识,于2015年强势入驻贵州贵阳。
公司通过现代化的经营,人性化的管理,现已发展成为大型服务连锁公司,目前拥有两家分公司和三家加盟公司,以及自己的月子中心。同时和多家月子会所及医院长期合作,励志打造贵州家政行业自己的高端品牌。
公司保洁团队目前同样在贵阳本地获得了大量的认可,大家可以放心选择服务,服务范围:保洁清洗、消毒杀菌、别墅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公司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开荒保洁新居、医院开荒、油烟机清洗、开荒保洁、空调清洗、洗衣机清洗、打扫、家电清洗、卫生打扫、沙发清洗、家政保洁、保洁小时工、清运垃圾、热水器清洗、玻璃清洁、清洗地毯、公共区域、冰箱清洗、擦玻璃等。
优质服务六大保障:
一、诚信服务:从业人员来源清楚,社会关系清晰,身份真实可信。
二、健康保障:家政服务员均通过健康认证,有医院出具的健康证。
三、技能专业:培训上岗,专业资格具备。
四、持证上岗:“专业资格证+身份证+户口簿+健康证”四重认证。
五、换人保证:先面试试工,不满意可免费调换家政服务员。
六、跟踪管理:全程跟踪服务中的各个环节,及时处理反馈信息,杜绝您的后顾之忧,确保家政服务自始至终。
服务内容:保姆、月嫂、母婴护理、满月汗蒸、催乳师、老人护理、家庭保洁、开荒保洁、钟点保洁等相关业务。
学员招收:专业培训月嫂、育婴师、小儿推拿、催乳师等家政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学员毕业后公司统一建立员工档案安排上岗,并扶持优秀学员创业,实现培训—就业—创业一条龙服务。
春雨心家政,用心呵护您的家。
公司地址:贵阳市金阳新区金阳医院旁帝景传说A17栋4单元1层2号房

展开全部

容蓉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