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人】马桶疏通维修,通下水道,维修水暖电,修不好不收费
公司店铺 6
【固原人】马桶疏通维修,通下水道,维修水暖电,修不好不收费
马桶疏通 1
【固原人】马桶疏通维修,通下水道,维修水暖电,修不好不收费
马桶维修 1
【固原人】马桶疏通维修,通下水道,维修水暖电,修不好不收费
马桶改造 2

【固原人】马桶疏通维修,通下水道,维修水暖电,修不好不收费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固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马桶维修 马桶疏通 下水道地漏疏通 化粪池清理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简介】售后保修
疏通下水、维修太阳能,专业电工电路维修检测及安装,水管龙头维修更换,改水电,维修暖气,家庭保洁,暗水漏水精准定位及维修,维修更换各种龙头,电热水器维修及清洗,维修暖不热及清洗,改造更换各种管道,安装灯具开关洗面盆、蹲变器、坐便器、太阳能、电热水器、花洒、油烟机、凉衣架等,坐变器移位,更换安装各种水龙头及阀门水表等。盘地暖,做卫生间等防水,卫生间漏水维修,清洗地沟,挂墙画,水钻打洞,疏通上下水,加太阳能罐防冻液,去龙头断丝,三相电维修
【服务介绍】专业从事管道疏通、管道清洗、高压清洗、化粪池清掏、市政管道疏通、马桶疏通、暖气清洗维修、热水器清洗维修、太阳能清洗维修、上下水改造、面盆疏通、马桶疏通
一、管道疏通;
1.马桶疏通;因抹布、毛巾、清洁球或者各种软硬物品冲进马桶所造成的堵塞
2.地漏疏通;因水泥、沙子、头发、抹布等各种杂物掉入地漏所造成的堵塞
3.樽坑疏通:蹲坑使用年限久了,里面尿碱变厚,下水量小流速慢,极易堵塞
4.市政管道:备有大型机械,疏通各种主管道、市政管道疏通及其他大型下水道疏通
5.工业管道:工厂上水管道疏通、下水管道疏通道疏通、清洗、维修服务
6.浴缸面盆:疏通各种型号浴缸、面盆,包括V型弯和S型弯各种管道
7.菜池疏通,油污长期积累造成堵塞,疏通清洗
二、厨卫维修:
1.马桶维修:安装/拆卸马桶,修马桶水箱,马桶不上水/漏水,更换马桶盖等配件马桶水箱漏水配件维修更换。
2.龙头/管件:维修更换水龙头,换水阀,换喷头,安装维修上下水管道等。
3.洗碗池/洗菜池:维修更换洗菜盆下水,洗菜盆漏水,更换配件等等
4.洗手盆/面盆:维修更换洗手盆,面盆,下水管等配件。
三、上下水管维修:
1、水管漏水维修,三角阀门漏水、断裂、维修更换;软管更换、阀门维修更换。
2、水管爆裂抢修、明暗水管漏水安装维修;厨房卫生间、浴缸、漏渗水检修;水斗、面盆、马桶上水软管漏水维修更换。
3、专业安装维修PP--R水管、PVC水管、铝塑管、镀锌管、墙内暗水管漏水检测——维修。
4、厨房卫生间漏水检测维修、厨房水槽漏水维修、脸盆漏水维修、马桶漏水维修,莲蓬头、淋浴花洒更换。
5、承接安装各类PVC、铸铁管、水泥管、波纹管等下水管道安装
6、安装维修厨房水槽、面盆、浴缸、马桶、地漏、淋浴房、等下水管道,厨房卫生间做防水。
7、洁具安装与维修:如马桶、水箱、水池、洗脸盆、浴缸等。
四、暖气地暖安装维修、清洗:
1、专业暖气维修改造、水暖安装改造、暖气加片安装、暖气移位改造、维修改造,地暖安装、维修改造。
2、专业维修各种暖气漏水、暖气不热,改装暖气、更换暖气管道、加装暖气、暖气片、更换暖气片、暖气管道焊接。
3、专业水暖管道安装维修、改造(P P R管、PB管.P E 管、镀锌管、钢管焊接等)。暖气维修改造
4、地暖清洗:专业清洗地暖、随叫随到、专业清洗地暖、采用全自动脉冲地热清洗机,利用气、水、电磁脉冲结合体、通过内部涡旋动力转换为动能,以微小分子的形式进行高速运动,通过运行过程中的热能、动能、电磁脉冲,分解管壁中的污垢,并随水分子一同冲出管外,以达到清洗的作用
五、热水器清洗维修:热水器维修、太阳能热水器清洗维修,燃气热水器清洗维修,电热水器清洗维修、锅炉热水器维修清洗等
六、太阳能维修清洗:不上水、不加热、没有热水、漏水、更换水管、真空管、电磁阀、电加热、漏电保护器、传感器等,太阳能清洗等
七、管道清洗/抽粪
1、高压清洗各类上下水管道、工业用水管道、学校、居民区排污管道、雨水管、烟道等。
2、高压清洗饭店、宾馆下水管道(时间一长管道内壁附有大量的油块、杂物、及易堵塞,一般的疏通机疏通只是治标而治不了本解决不了实质问题、而选择高压水射流清洗疏通一次就解决。清通率100%杂物清净率95%以上)。
3、高压清洗市政管道:日久积累,管道内渍泥杂物堆积过多,影响正常污水通畅。备有大中高压清洗车----高压清洗各种上下水管道及各种疑难污水管道、市政管线、居民楼房所
4、抽粪及清理化粪池:化粪池清理、砖砌化粪池、化粪池清掏、隔油池清理、抽粪
八、电路维修安装:电力安装工程,室内电路安装,装修电路改造,家庭电路维修,改造,家居线路安装,室内外线路安装,室内照明线路安装,日光灯电路的安装,线路安装,线路维修,室内照明线路安装,商场线路安装。
九、管道改造,马桶管道改造,下水管道改造,暖气管道改造,自来水管道改造等改造服务
十、除味服务,卫生间除味,臭味检测,臭味根除
十一、打捞服务,打捞物品,打捞介质,打捞项链,打捞手机等贵重物品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固原马桶疏通水暖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