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固原上门回收丨数码相机丨佳能相机丨索尼相机丨尼康相机丨游戏机、PS4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原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4小时上门高价回收二手电脑、笔记本、相机、投影仪等数码产品
1、回收笔记本电脑:联想,Thinkpad、惠普、华硕,戴尔,索尼、苹果 华硕 三星 戴尔 联想 宏基 索尼 华为 小米 雷神 机械师 外星人 雷蛇等 一体机电脑、主机台式电脑回收、笔记本电脑回收。
回收苹果系列、三星系列、小米系列、华为/联想/美图 8848 系列手机平板iPad 、苹果手表。
2、回收游戏机:任天堂游戏机、索尼ps4 微软xbox
3、回收相机:佳能、尼康、索尼、富士等各型主流数码单反相机,回收旁轴相机,回收单反长焦相机,价格公道
4.回收镜头:回收佳能镜头,莱卡相机,回收尼康镜头,回收适马,腾龙镜头,回收镜头产品,各种定变焦单反镜头。高价回收各种品牌单反镜头、单反机身!
【服务承诺】
我们把诚信摆在首要位置,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依照服务大众的态度,勤勤恳恳的经营,上门服务,回收价格高于市场价。
【服务流程】
1、电话联络-2、上门服务-3确认物品-4、报价商谈一5、付款-6、交易成功。
只要一个电话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可以签定长期回收协议。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回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宏兴数码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