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价上门回收名酒老酒 回收茅台酒 五粮液回收 虫草礼品回收
团队成员 15
全市高价上门回收名酒老酒 回收茅台酒 五粮液回收 虫草礼品回收
茅台 7

全市高价上门回收名酒老酒 回收茅台酒 五粮液回收 虫草礼品回收

个人认证
全固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名酒回收 冬虫夏草回收 补品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市高价上门回收,中国名酒老酒的,紧随文化的发展而发展。之风自古而兴。

【服务介绍】
近年来各种名酒热不断升温,酒也成为目前市场交易中的“香饽饽”。很多人手里的名酒,在售卖时却犯了难。市场上很多流动的黑心收酒贩子,常常利用欺骗、掉包等手段,让人防不胜防,不少朋友都上过这样的当。不要担心,固原市原州区派胜世贸城正门五粮液店,本市高价,长期收购各种名酒,免费鉴定,评估,现金交易,安全保密,上门回收。只需要您的一个电话,就可得到专业的鉴定、评估价格以及正确的方法,让您不再为手中的名酒担忧!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各大名酒批发、鉴定、的专业店铺,并且长期高价专业回收茅台酒、名酒、老酒等各种高档礼品。
这些陈年老酒在原来的主人手里价值不大,到了新的主人手里可以产生更大的价值,一举两得,无可厚非,何乐而不为呢!

【服务承诺】
正规合理回收各种礼品,以“诚信”为本,以绝不亏待顾客为本,欺人只能一时,而诚信才是长久之策,真实诚信为宗旨。并且礼品回收价格公正、合理。真诚为广大顾客提供热情服务,资金雄厚,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主营项目】
固原地区及周边上门高价回收:茅台酒、五粮液、冬虫夏草、礼品礼盒、洋酒,以及所有品牌的老酒,量大优先。支持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实体店诚信经营提供免费鉴定服务,真诚为广大顾客提供热情服务,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全天免费上门求购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回收类别】
1、名酒回收:茅台酒--茅台酒,飞天茅台酒,五星茅台酒,老茅台酒,年份茅台酒,53°茅台酒,15年茅台酒,30年茅台酒,50年茅台酒,80年茅台酒,生肖茅台酒,羊年茅台酒,马年茅台酒,猴年茅台酒,猪年茅台酒,鸡年茅台酒,狗年茅台酒,500ml茅台酒,750ml茅台酒,800ml茅台酒,12珍藏版生肖茅台酒,12生肖金版茅台酒,12生肖铜板茅台酒,鸡年1.5l茅台酒,鸡年2.5l茅台酒,马年1.5l茅台酒,马年2.5l茅台酒,猴年1.5l茅台酒,猴年2.5l茅台酒,羊年1.5l茅台酒,羊年2.5l茅台酒,猪年1.5l茅台酒,猪年2.5l茅台酒,狗年1.5l茅台酒,狗年2.5l茅台酒,
五粮液--1618五粮液、十五年五粮液、三十年五粮液
剑南春--郎酒--习酒--泸州老窖(大曲、特曲、二曲酒)--董酒--西风--汾酒--宋河--宝丰大曲--习水头曲--全兴大曲--洋河

2、回收红酒类:罗曼尼康帝红酒,柏翠红酒,里鹏红酒,拉图红酒,瓦朗德鲁红酒,拉梦多红酒,木桐红酒,奥比昂红酒,玛格红酒,拉菲红酒,大拉菲红酒,小拉菲红酒,正牌拉菲红酒,副牌拉菲红酒,正牌木桶红酒,副牌木桶红酒,正牌拉图红酒,副牌拉图红酒,大木桶红酒,小木桶红酒,大玛格红酒,小玛格红酒,大拉图红酒,小拉图红酒,正牌柏翠红酒,副牌柏翠红酒

3、回收礼品类:冬虫夏草,发霉冬虫夏草,断条冬虫夏草,那曲冬虫夏草,玉树冬虫夏草,散装冬虫夏草,虫草,插签冬虫夏草,接条冬虫夏草,西藏冬虫夏草,青海冬虫夏草。 -- 燕窝,鱼胶。 鲍鱼,吉品鲍鱼,禾麻鲍鱼,白鱼翅,黄鱼翅,灰鱼翅,青鱼翅,黑鱼翅。

【服务理念】
秉承"专业回收 、价格合理 、互惠互利、诚信为本"为原则。 高价回收!保证顾客利益!正规合理回收,价格公道,现金/转账交易,一次性付清。

真诚合作,互利互赢,安全快捷,欢迎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固原市原州区忆隆便利店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