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主题团建,拓展培训,户外拓展,工会趣味活动,班级研学,营地烧烤

企业认证
灵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桂林深度拓展机构-专业的户外拓展、公司团建、企业年会、大型活动定制商!

桂林深度拓展机构隶属于广西南宁沃泰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桂林较早专业从事户外体验式培训的机构之一,主营业务有:户外拓展、企业培训、野外生存、军训、趣味运动会、亲子研学、篝火晚会、亲子活动、拓展旅游、真人CS野战、沙盘等。

深度拓展机构拥有二十多名专业拓展培训师,平均行业服务年限达10年以上,将以他们专业化服务能力及定制化的服务精神,为客户带来价值较大化。并能根据企业在团队凝聚力、有效沟通等培训需求点侧重点的不同,安排户外拓展、室内拓展,确保能够快速增强团队意识,促进团队沟通、加强团队成员信任与合作,全面提升企业提升团队战斗力。

桂林深度拓展机构采用现今国际上较高效、较盛行的培训方式:体验参与、情景对话等形式,并结合国际上发展成熟的体验式培训技术、企业发展趋势和培训行业实践经验的团队训练方法,使团队每一位成员都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去检视自己的心态,提升自我洞察能力,增强对企业团队的归属感与事业的忠诚度,给企业打造一个无障碍沟通、责任、合作、付出、积极、感恩的超强团队。

桂林深度拓展机构 网址:www.gxsdpx.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西南宁沃泰华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