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桂林二日游)漓江风光、阳朔风光、遇龙河2日游

企业认证
叠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天:漓江竹筏-漓江船-少数民族侗寨-西街
早上酒店接客,大圩码头,乘竹筏游览【漓江景区】(四人一个筏,约45分钟)。 江水沿着西岸如屏似障的削崖绕坞而行,形成一幅奇特的风景线。若逢阴雨天气,则形成“烟云绕万峰”的奇景。要欣赏桂林山水美貌,亲身感受烟雨漓江的风光,坐竹筏将是好选择。之后乘坐游船游览桂林的——【5A漓江风光】(约90分钟),沿途欣赏:20元人民币背景图、黄布倒影、八仙过海、狮子狗斗鲤鱼、僧伲斗嘴、朝板山, 僧尼相会、骆驼过江等。沿着这条青绸绿带,盘绕在万点峰峦之间,其中奇峰夹岸、碧水萦回、削壁垂河、青山浮水、风光旖旎、犹如一幅百里的画卷,奇山秀水美丽风光更让客人们仿佛置身于“船在山中走,人在画中游”的梦境中,参观兴坪古镇。然后参观民族风情园【少数民族侗寨】(约90分钟),不落锁的大门见证了侗家人的信仰——萨崇拜:侗族家人不许偷;枯井,古香古色的石板小巷,灰白的青砖墙诉说着侗族的历史,精湛的银饰手工艺,不落锁的大门,热情的民族阿嫂,图腾,木楼,石板小巷,诉说着侗族的文化,让我们走进他们家里做客,真正了解侗族这个少数民族的民族文化。晚上住阳朔
晚上自行前往眩目的霓虹灯惊醒了中国洋人街【阳朔•西街】在这里,石板古道与清代砖瓦房遥相辉映,再搭配上现代化的特色小店,浪漫风情尽显,这样的古道适合约上三五知己畅聊,也可是和另一半在异国的西街感受浪漫,还可是一人漫步于西街开启一段异国艳遇,在西街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段**的故事。
第二天:十里画廊-遇龙河-银子岩-世外桃源
早上酒店出发车览【十里画廊风光】的意境,一路走来,就好象在欣赏一幅徐徐展开的中国山水画的长卷。 【漫步遇龙河】,河岸两侧,田畴平整开阔,绿意逼人,稻花飘香,没有任何所谓现代化建筑,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痕迹,没有任何一点都市喧嚣,置身其间,顿觉心旷神怡,超然物外。前往【银子岩景区】(约60分钟)内钟乳石琳琅多姿,有石巧似游龙戏水;岩外青山隐隐,绿水悠悠,宛如群龙驾雾,故名“聚龙潭”。 各种奇石的象形会意,清雅古拙,或形神兼备,或色彩斑斓。令你感受沧海桑田的地质变化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你远离喧嚣的都市,回归自然;愿您张开您想象的翅膀,遨游这艺术的殿堂,领略它丰富的内涵和朴实无华的境界之后赴距大榕树约一公里的【远观月亮山】随角度变化,可见月圆月缺等不同形状,之后游览被誉为桂林的香格里拉 -【世外桃源】(AAAA景区,约90分钟),诚如《桃花源记》所说“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山水、田园、少数民族交相融合,结束愉快的行程!
费用包含:
1、门票:以上景区首道大门票;
2、交通:全程空调旅游车费(保证每人一正座);
3、住宿:舒适型酒店双标间1晚,阳朔入住1晚上;
4、餐费:含1早餐、其它自理;
5、导游:优秀导游服务;
6、保险:含20万每人旅行社责任险,另有旅游人身意外险10元建议自行购买,或者我社为您代买。
儿童价标准:1.1米以下儿童费用不收费用、如差生费用自理。1.1-1.4米儿童费用280元/人(包含车费,门票),1.4米以上成人价格!
费用不含:
1、小交通:景区内用车,
2、保险:不含旅游人身意外保险, 建议您自行购买。
3、当地参加的自费项目以及 “费用包含”中不包含的其它项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桂林驰正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