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平面设计培训CDR软件PS软件培训

企业认证
临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实际商业案例教学,让你学有所成
1. 学习软件(ps\cdr)
2. 学习时间,随到随学
3. 学习方式(,设计总监亲自教学)
4. 学习特色 设计公司实战教学
5. 授课内容从简单的基本工具到详细的设计制作,均为主业设计培训,不只是教授软件工具使用,教授的是专业的设计工序,步骤,流程及工艺
6. 学习过程中,教学案例均为商业实践中的设计案例,均使用本公司真实客户案例指导教学
7. 教学环境好,宽敞明亮,干净卫生,绿化生态,空调
8. 学生有意向,包实习,学习地点:桂林鸿弧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学习详细内容;
(一)、设计基础:
平面构成是平面设计的根本,是视觉元素在二次元的平面上,按照美的视觉效果,力学的原理,进行编和组合,它是以理性和逻辑推理来创造形象、研究形象与形象之间的排列的方法。是理性与感性相结合的产物。它研究在二维平面内创造理想形态,或是将既有的形态(具象或抽象形态)按照一定原理进行分解,组合,从而构成多种理想的视觉形式的造型设计基础课程。
色彩构成是平面设计配色的基本原理。色彩的相互作用,是从人对色彩的知觉和心理效果出发,用科学分析的方法,把复杂的色彩现象还原为基本要素,利用色彩在空间、量与质上的可变幻性,按照一定的规律去组合各构成之间的相互关系,再创造出新的色彩效果的过程。
涵盖商业标识标志设计、字体设计、单页折页、海报设计、易拉宝、画册设计、V设计等,图像后期制作,图像打印输出知识等,也都会通过实例讲解。
(二)、设计软件:
PS:photoshop软件
全面学习平面设计中遇到的图像处理、图像合成等常用工具和技术。
CDR:CorelDRAW软件
通过案例的学习,把握平面设计中强有力的矢量图形设计软件。
(三)、品牌视觉规范学习:
通过此阶段学习,学员可以熟练掌握品牌视觉设计层面各环节的设计操作流程,并且可以直接应用到日后的平面设计工作当中。我们用作品监测你的学习效果学完一个月,作品就能与工作2年的平面设计师媲美。作品将会见证你的成长,一个月你就能收获堪比设计大师的平面作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桂林鸿弧品牌设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