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吸透明门帘、专业安装磁吸门帘软门帘空调帘百叶窗卷帘

企业认证
全桂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百叶窗帘定制安装 百叶窗帘 磁吸门帘 棉门帘 百叶窗 卷帘 皮门帘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安排很到位、师傅按照约定时间准时到达、五星值得推荐;商家很专业。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磁吸透明门帘、专业安装磁吸门帘软门帘空调帘百叶窗卷帘等服务。
本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门帘制作,安装,维修的全面服务公司。
棉门帘透明软门帘制作安装御寒保暖被尺寸可大小,颜色可选择,免费上门测量,提供解决方案,

产品包括:透明PVC软门帘、PVC 折叠门、棉门帘、磁吸门帘、遮阳帘以及布质帘等,其中软门帘常用宽度200mm其他需要定制。厚度有1.1mm1.6mm2.0mm2.5mm3.0mm4.0mm5.0mm等。

瑞阳公司生产的软门帘具有透明度强,透亮不眩,柔软度好,冬天不硬;

本公司生产的门帘安装方便灵活,可随时移动,成本低,一次投入多年受益。
瑞阳公司专门为桂林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本公司的几大优势:免费上门测量,免费设计方案,免费上门安装,免费上门维修,免费上门拆卸移除!

专业团队,贴心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桂林市秀峰区瑞阳软门帘窗饰经营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