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二手家具 收二手柜子 回收各种旧家具 空调家电 各种货架展柜柜台等
店铺

回收二手家具 收二手柜子 回收各种旧家具 空调家电 各种货架展柜柜台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桂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其他办公家具回收 常用办公家具回收 床沙发回收 茶几/电视柜/桌椅回 衣柜/梳妆台/写字台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回收各种旧家具、空调家电、床铺、桌椅、沙发、衣柜、超市货架、还有各种货架、展柜、柜台等。
【服务简介】
长期高价上门回收各种旧家具、电器、欧式家具、家电、空调、办公家具、红木家具、家用家具,二手制冷设备,二手办公设备,二手库存积压等物资回收回收利用。免费上门收货,现金交易、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价格不满意可以不卖,无需任何费用。24小时快速上门,全天在线,诚信经营,欢迎致电。
【回收范围】
回收各种旧家具、家电、床铺、桌椅、沙发、衣柜、超市货架、还有各种货架、展柜、柜台等。
1、二手家具回收:电视柜、美容美发回收、衣柜、梳妆台、沙发、各种二手家具等。
2、办公家具回收:班台、班椅、会议桌、办公桌、文件柜、屏风隔断、茶几等办公家具。
3、二手家居回收:各式沙发、欧式家具、实木家具、仿古家具等。
4、办公家具回收:各种办公家具、屏风、隔断、员工位、办公桌、办公椅、文件柜、保险柜、铁皮柜、老板台、会议桌、办公沙发等。 仿古家具回收:仿古家具、红木家具、花梨家具、老榆木家具、仿古全套家具、榻、罗汉床、圈椅、根雕、木雕、雕花屏风等。
5、实木家具回收:(实木家具回收,老式家具回收,樟木家具回收)实木沙发、床、衣柜、梳妆台、实木餐台, 餐椅、电视柜、书柜、电脑台等。
6、 民用家具回收:沙发、茶几、衣柜、双人床、餐桌椅、电视柜、酒柜、回收上下床、以及各种精品家具电器等。
【服务承诺】
我们以诚信的原则,高价上门回收,优良的口碑,打造专业的回收服务。
【服务优势】
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诚实守信,现金交易、欢迎洽谈、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
【服务流程】
电话联系--上门看货--谈定价格--装货付费--交易完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赵二家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