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水电维修,电路维修,水钻打孔,短路跳闸,电路安装,暗管漏水检测维修
电路维修

桂林水电维修,电路维修,水钻打孔,短路跳闸,电路安装,暗管漏水检测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七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管维修安装 电路维修改造 开关安装维修 电路故障维修 水龙头安装维修 其他暖气热力维修安装 马桶维修安装 防水补漏维修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有专业电工持证上岗,维修老旧线路,强弱电综合布线。安装电气(电线,开关,插座,各种灯具等)配套设施。
2:专业维修电路跳闸故障,电路改造,电路增容,电气设施的维修与保养。
3:安装各种电表,配电箱,配电柜,安装吊灯,射灯,吸顶灯,水晶灯,LED等各种灯具。
4:有专业人员上门服务,可根据您的电器的总功率配线配开关保证更安全,更节约,严格按照国家电气标准执行。
5:室内管道漏水维修,给排水的改造与维修,管道增容,洁具安装,室外管网维修改造,暖气维修与改造。
6:水管安装维修 :水管断裂维修,水管漏水维修,卫生间水管维修,厨房水管维修等。

1.上水管道安装:专业承接PPR管、PVC管、铝塑管、镀锌管、不锈钢管及上水安装及更新、新房的水电设计、水电安装等业务。
2.下水管道安装:专业承接安装各类PVC、铸铁官、水泥管下水管道及改造家属楼独立下水管道等工.程。

钻孔打孔类:
1、混凝土钻孔、工.程打孔、水钻打孔、玻璃打孔、穿孔机线孔、打过墙孔、空调打孔,浴霸孔,抽油烟机孔,取芯孔、楼板开孔、水泥墙钻孔、墙壁钻孔,混泥土承重墙新开门洞、钻孔,加固,别墅改造 例如:中央空调孔 暧气孔 玻璃孔 下水管道孔等。
2、工.程打孔、开孔、水钻切割开门开窗、墙体洗眼、楼板洗眼、水钻洗眼、玻璃打孔、穿孔机线孔、路面洗眼、打墙洞、桥梁洗洞、开洞、打过墙孔、地下室洗洞、开门洞、楼房开门洞、地面洗洞、钻孔、承重墙开门、墙壁钻孔、承重墙开门(3公分-25公分)难度较大的孔均可钻孔。
3、难度较大孔均可钻孔墙体切割打孔服务!大小活都接,专注墙体开窗,水钻开门,开通风道等钻孔工.程。
提供打孔切割等服务
打孔工.程打孔空调孔楼板开孔、水钻洗墙眼、油烟机孔、暖气孔、空调打孔, 楼板切割,混凝土切割,楼板切割,开门洞,开槽等

我们设备齐全,引进了管道相关仪、管道听漏仪、管线探测仪、气体检测仪、热成像、听音杆、管道机器人、无线潜望镜、超声波流量计等检测仪器。大大提高了暗管漏水点定位的准确率,我们是桂林地区一家正规的埋地管道漏水检测,从事漏水检测行业十多年,为用户提供埋地自来水管漏水检测、消防管漏水检测、供水管漏水检测、排水管机器人探测、埋地管线走向探测、埋地管道安装维修、大型管网节水改造等技术服务。

服务优势:专注品质,执着细节,超长质保。服务无忧,服务承诺:一对一服务:一对一顾问贴心定务,快速熟知您的问题,为你定制解决方案。 水管漏水检测,消防水管漏水查漏,供水管漏水检测,测不准不收费,查地下暗管漏水,查找漏水位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一些损失,家庭或者外管网漏水首先打压寻找漏水的大致方向,根据打压的漏压技术人员就能分析出漏水的噪声,然后通过仪器听音判断漏水方位,漏水难查找的也可通过一些辅助的高科技手段对管路进行定位,相关仪对漏水噪声进行检测出漏水地点,也可通过市踪气体对一些漏水较小的漏水点进行排查,无论哪种方法没有人员和高科技的仪器相互配合是无法达到准确查找漏水位置而减少乱打乱挖治漏水找不到方向乱开挖造成的各种烦恼,欢迎致电,从事治理各种漏水多年,针对情况进行打压寻找漏水原因,针对不同情况做后续施工,卫生间漏水不用砸瓷砖能解决往楼下漏水问题,暗管漏水根据情况可查找漏点或者走明管等方案。  

我司配备了地下管线测管仪、电子听漏仪、电脑数字相关式检漏仪、充气泄漏检测仪、听漏杆等原装检测设备,不管是金属管还是非金属管,都达到用户技术要求,能使每次快速探测漏水的定位准确度,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检测技术服务,让参与的每个项目进行准确管理,高效的完成用户给我们的每一个查漏需求。  家里的水管漏水、滴水、不用水的情况也在转动,管道压力下降,很有可能是你家里的水管出现破损漏水问题了。如果是自来水管渗漏水,不需要刨瓷砖,只需使用新型的气体检测仪器设备在地面上查找地下水管漏水点的准确位置,不砸瓷砖,不破坏墙面就可以找到地下水管暗漏的地方。尽量缩小破损地面面积。当通过预定位方法确定漏水管段后,用电子放大听漏仪在地面听测地下管道的漏水点,并进行定位。收费的话是按照检测到漏水点收费。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桂林同城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