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离婚纠纷、房产纠纷、遗产继承、涉外离婚、家暴出轨等法律咨询

企业认证
港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起诉离婚、单方离婚、家暴及出轨导致的离婚、婚内夫妻房产分割、夫妻共产分割、子女抚养、分家析产以及遗产继承等案件,同时接受非诉讼调解,律师出面调解或谈判,可以参与诉前调解、庭前调解、审理期内调解,离婚诉讼代理、离婚协议起草、争取孩子抚养权、房产分割、婚后财产分配、遗产继承、分家析产、涉外离婚等



离婚财产分割,一方财产转移处理、子女抚养纠纷、婚外情及其他过错的证据收集、继承纠纷等传统家事业务,同时也特别善于通过协议、保险、信托等法律工具帮助高净值客户进行财产保护和传承。针对婚姻家事案件特点,研究形成 一系列独特的办案手段,特别擅长以谈判、调解、诉讼等方式高效解决婚姻家事问题



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导致现在人们的婚姻问题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状况,离婚率越来越高,那么夫妻关系不和,导致离婚的时候,男女双方都想为自己争取更大的权益,而且有时候不想自己亲自出席庭审 ,所以这个时候让律师介入,就是较佳的选择。


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团队,每年接待婚姻家庭案件咨询3000+件,每年代理案件500+件。
  

包括:起诉离婚、单方离婚、家暴及出轨导致的离婚、婚内夫妻房产分割、夫妻共产分割、子女抚养、分家析产以及遗产继承等案件,同时接受非诉讼调解,律师出面调解或谈判,可以参与诉前调解、庭前调解、审理期内调解,高度负责,为客户办理好每一个阶段,“好的选择,好的结果!”

1、婚姻(离婚再婚子女抚养查找财产并分割同居关系析产损害赔偿离婚后财产分割)

2、继承纠纷(法定继承遗嘱继承遗赠抚养协议)


专注婚姻家庭、离婚等咨询指导项目:

1、担任家庭、个人的婚姻家庭咨询师;

2、婚前协议、婚前辅导、婚前调查、同居关系、彩礼方案

3、婚内协议、婚内调查、分居协议、财产方案、婚内辅导

4、离婚协议、离婚谈判、离婚诉讼、子女抚养、财产分割


如您有协议离婚、诉讼离婚、夫妻共同财产分割、共同债务清偿、抚养权纠纷、彩礼退还等婚姻方面法律问题,欢迎咨询。

离婚财产分割,一方财产转移处理、子女抚养纠纷、婚外情及其他过错的证据收集、继承纠纷等传统家事业务,同时也特别善于通过协议、保险、信托等法律工具帮助高净值客户进行财产保护和传承。针对婚姻家事案件特点,研究形成一系列独特的办案手段,特别擅长以谈判、调解、诉讼等方式高效解决婚姻家事问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恒诚法律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