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各种冷库安装定做维修,设计建造,保养工程,免费上门测量出方案
店铺

承接各种冷库安装定做维修,设计建造,保养工程,免费上门测量出方案

个人认证
港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广西益民制冷设备维修,专业冷库维修,冷库安装,

专业承接:大、中、小型冷库设计、安装、建造、维修保养工程。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

【业务范围】医药、水果、蔬菜、肉类、海鲜的冷藏库及急冷库。酒类、面包、牛奶、种子、干货、原料的保鲜及冷冻库。各种风冷/水冷机组/各种尺寸聚氨酯彩钢板、不锈钢板、铝板的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急冻库的设计、设备销售、建造安装、拆装维保工程。

【适用对象】医药、商铺、市场、酒店、仓库、食品、海鲜、化工、冷藏运输业,渔船冷藏保鲜水产品等。

【冷库按库温】
1、高温冷库:L级+5℃--5℃,主要用来储藏果蔬、蛋类、药材、木材保鲜、干燥等。又称冷却 库,库温一般控制在不低于食品汁液的冻结温度。冷却库或冷却间的保持温度通常在0°C左右,并以冷风机进行吹风冷却
2、中温冷库:D级-10℃--18℃,主要用来储藏肉类、水产品及适合该温度范围的产品
3、低温冷库:J级-23℃--28℃。又称冻结库、冷冻冷库,一般库温在-20°C~-30°C左右,通过冷风机或专用冻结装置来实现对食品的冻结
4、超低温冷库:≤-30℃,主要用来速冻食品及工业试验、医疗等特殊用途
5、冷藏冷库:即冷却或冻结后食品的储藏库。它把不同温度的冷却食品和冻结食品在不同温度的冷藏间和冻结间内作短期或长期的储存,通常冷却食品的冷藏间保持库温4°C~2°C,主要用于储存果、蔬和乳、蛋等食品;冻结食品的冷藏间的保持库温为-18°C~-25°C,用于储存肉、鱼及家禽肉等。
6、速冻冷库:又叫隧道冷库、速冻隧道冷库。用于食品快速冻结。
7、常温冷库:温度为25 °C -30 °C。
8、阴凉库:温度不高于20°C 主要用于存放食品、药品。


【服务承诺】专业技师上门免费测量出方案,厂家直销,收费合理,为客户节省金钱,节省力气,同时更加省心!欢迎~设计建造,维修保养工程,免费上门测量出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益民家电制冷维修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