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广安本地专业小儿护理、催乳、月嫂。育儿嫂等家政服务
店铺 4
提供广安本地专业小儿护理、催乳、月嫂。育儿嫂等家政服务
团队成员 13
提供广安本地专业小儿护理、催乳、月嫂。育儿嫂等家政服务
月嫂 7
提供广安本地专业小儿护理、催乳、月嫂。育儿嫂等家政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8
提供广安本地专业小儿护理、催乳、月嫂。育儿嫂等家政服务
催乳师 2
提供广安本地专业小儿护理、催乳、月嫂。育儿嫂等家政服务
老人陪护 7

提供广安本地专业小儿护理、催乳、月嫂。育儿嫂等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广安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催乳师服务 不住家月嫂 住家月嫂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催乳/通奶 中级育婴师 产后乳房护理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安元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一、月嫂:
(1)生活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的、大小便),清晰、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拭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2)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按摩乳房、减轻乳房胀痛、指指导产妇正月的哺乳姿势;
(3)产后恢复;知道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尽快恢复产妇体形;
(4)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5)心里指导;调节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6)宝用具用品宝护理7、生活护理:24小时护理,照顾宝宝一切饮食起居,科学喂养和哺乳未来、喂水、培养和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为宝宝按摩、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按摩、被动操、游泳;
(7)专业护理:为宝宝测量体温、观察大小便、观察宝宝有无身体异常,及时提醒协助医疗、清洗消毒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哄宝宝睡觉;
(8)常见病护理:黄疸观察、湿疹、尿布疹、鹅口疮、胡同、互赞、肠套叠、拉稀、便秘等常见病的观察和护理、安慰婴儿哭闹;
(9)工作日志:月嫂必须书写工作日志为宝宝记录每天的饮食及生理等方面的情况,全面了解宝宝生活规律,合理安排休息时间。
三、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各种面食添加蔬菜汁、果汁营养儿童餐。
(2)、起居照顾:洗澡 抚触按摩 婴儿被动操 ;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孩子有人看护的情况下也可辅助做一些简单家务
四、照顾老人:
(1)自理老人 买菜 做饭 做卫生 陪遛弯 等
(2)半自理老人 照顾日常生活 协助老人 穿衣 洗澡 去卫生间 提醒老人用药 推老人坐轮椅遛弯等
(3)不自理老人 帮助老人 翻身 临时、陪护老人、照顾小孩、照顾病人、接送孩子、擦洗身体 按摩 喂药喂流食等;
五、催乳:
(1)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2)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心理指导: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六、小儿推拿调理:
(1)儿童挑食、厌食、发烧、感冒、便秘、腹泻、积食等推拿服务
七、服务保障:
1、签订正规三方家庭服务合同。
2、专业培训,持证上岗,提高服务人员素质,经验丰富,随时。
3、把需要给我,将满意给你。
4、全心全力,尽心尽责服务好每一个家庭。
5、背景调查、平安保险、免费更换、全程1对1家政顾问服务
【商家承诺】
行业的职业标准,实行培训、管理、跟踪一条龙服务,让您称心、放心、安心。贝加美本着“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希望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优质的家政服务。
【公司简介】
广安元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广安市工商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以提供培训服务、月子护理、婴幼儿护理、照顾老人、专业收纳整理、住家保姆、钟点清洁服务为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型公司,广安元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深耕行业十余年,拥有极其丰富的经验基础以及处理家政事务的能力。服务人员都是经过公司专业培训、背景调查合格、体检合格、取得资格证书后才向客户提供阿姨,以供其挑选到满意阿姨。公司坚持“以服务质量为中心,阿姨雇主都满意为基本点”的服务理念打造一支职业、专业、敬业的服务团队,竭诚为每一位雇主提供更舒心的一站式
家庭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安元玺健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