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提供催乳师/保姆/月嫂/育儿嫂/护工等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爱为核心,规范管理,服务社会”经营理念,采取“校企合作、院校联动”的经营模式,不仅对学员职业意识和专业技能的培养,而且还培养学员的职业道德、综合素质的培养,使学员在本公司既能学技术、学本领,又能学做人、提素质作为培养目标,力求达到“待人礼貌、身心健康、技能过硬”的高素质职业公民。职业教学、实训设备齐全,管理健全、管理制度完善,为学员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主要培训科目为: 母婴护理、催乳师。产康师、小儿推拿养老护理及家政服务员。
我们一如既往的走开放办学路线,紧密结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手段,致力于为职业技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职业人生的发展提供教育保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蜀诚爱教育咨询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